>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哥18+11哈登砍9分 美国30分大胜斯洛文尼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在西班牙大加纳利岛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上,美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101-71战胜斯洛文尼亚男篮。这样,美国队今夏热身赛四战全胜。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本月底,美国队将迎来世界杯小组赛首战,对手是芬兰男篮。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4-18、22-18、35-18和20-17(美国队在前)。美国队这边,“浓眉哥”戴维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11篮板并送出4助攻4抢断,法里德有14分入账,欧文贡献13分,哈登得到9分,罗斯拿下3分。斯洛文尼亚队这边,小德拉季奇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德拉季奇有6分入账。整场比赛,美国队罚球46罚29中,内线得分则以50比22占优。

  首节刚开始,斯洛文尼亚队以4-3领先,随即欧文快攻左手上篮得分。美国队连得7分以10-4确立领先优势,首节过半时罗斯替补登场。上场后的罗斯打得很具倾略性,4次站上罚球线命中2球。考辛斯断球后策动快攻,他接应盖伊妙传单手暴扣得分。斯洛文尼亚队还以一波10-2的攻击波落后1分,此时罗斯和欧文一同在场上。首节结束前19.4秒,法里德出手不中,戴维斯空中补篮打板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首节战罢,美国队以24-18领先斯洛文尼亚队。

  次节一开始,美国队连得7分打停斯洛文尼亚队。在小德拉季奇拿下2分后,欧文突破大抛投打板入筐,美国队以36-20领先。欧文2罚全中,紧接着戴维斯在防守端送出大帽。美国队的内线进攻造成斯洛文尼亚队频繁犯规。半场最后2分钟,斯洛文尼亚队接连投中3记三分。上半场结束,美国队以46-36领先斯洛文尼亚队。

  第三节开打不到3分钟,美国队发威打出一波13-3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欧文一条龙完成精彩上篮,斯洛文尼亚队的进攻完全停滞,美国队又连得10分以69-39扩大领先优势。德拉季奇快攻上篮但遭到盖伊大帽,紧接着盖伊站上罚球线4罚3中。第三节结束,美国队以81-54领先斯洛文尼亚队。

  末节开始后,汤普森在快攻过程中右侧底角命中三分,美国队以89-62领先。哈登突破过程中左手将球抛起,考辛斯空接双手暴扣得分。斯洛文尼亚队连得5分,紧接着法里德拿下2分。比赛最后3分钟,美国队领先26分,斯洛文尼亚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美国队在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以30分大胜斯洛文尼亚队。

  美国男篮首发阵容:4-斯蒂芬-库里、10-凯里-欧文、13-詹姆斯-哈登、14-安东尼-戴维斯、18-肯尼斯-法里德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803750.shtml report 338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