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送09届榜眼至费城 换来价值125万交易特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雷霆队与76人队完成一笔交易。雷霆队将09年榜眼哈希姆-塔比特送至费城,换来一个价值125万美元的交易特例。斯坦恩表示,在这笔交易正式完成后,76人队将会裁掉塔比特。

  据悉,雷霆队还在这笔交易中送出了部分现金,而76人队则利用薪金空间直接吸纳这名中锋。塔比特新赛季年薪是125万美元,不过是一份无保障合同。《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证实了斯坦恩的消息,交易正式完成之后,76人队将裁掉塔比特。而雷霆队送走塔比特保持了阵容的灵活性。目前,雷霆队有14名球员有保障合同在身,球队薪金总额低于奢侈税触发线约270万美元。

  作为2009年榜眼,塔比特身高2米21,司职中锋的他毕业于康涅狄格大学。当初灰熊队选中他,对他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但未曾想塔比特的表现令人失望。菜鸟赛季,塔比特一共为灰熊队打了68场常规赛,其中13场首发,场均出场13.0分钟交出3.1分3.6篮板1.3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58.8%。

  仅在孟菲斯打了一个半赛季,灰熊队便将塔比特交易至火箭队。在这之后,塔比特又先后在开拓者队和雷霆队打过球。上赛季,塔比特一共为雷霆队打了23场常规赛,没有1场首发,场均出场8.3分钟有1.2分1.7篮板入账。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塔比特一共打了224场常规赛,其中20场首发,场均出场10.5分钟拿下2.2分2.7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76人队这笔交易是在召开完新闻发布会之后达成的。作为球队总经理,萨姆-辛基于今日说道:“我一直听到球迷们对我们建立的东西非常乐观。我认为在他们眼中,我们的行为非常大胆。”在此之前,有消息源指出,76人队曾想在关于凯文-乐福的三方交易中得到2013年状元安东尼-本内特。对此,辛基回应道,“我可以明确告诉大家,我们没有过任何关于他(本内特)的谈判。”(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806005.shtml report 1462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告知,雷霆队与76人队完成一笔交易。雷霆队将09年榜眼哈希姆-塔比特送至费城,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