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基金慈善赛美国队名单 帕克携姚明前队友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报道)8月31日,2014姚基金东莞篮球慈善赛将在将在“CBA第一馆”东莞篮球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广大球迷观众可欣赏“中国男篮明星队”与“美国职业男篮匹克明星队”精彩对决。

  据悉,目前参加慈善赛的球员大名单已全部出炉,共有16名中国顶级球员和9名美国职业男篮球员确认参赛。其中,“中国男篮明星队”由王哲林、郭艾伦、李慕豪、周鹏领衔。“美国男篮匹克明星队”则由托尼-帕克、肖恩-巴蒂尔、卡尔-兰德里、特洛伊-丹尼尔斯率领。除了NBA新科冠军帕克,巴蒂尔、兰德里这些姚明在火箭队的前队友,也再次助阵姚明慈善赛。

  2014姚基金东莞篮球慈善赛参赛上,其中代表“中国男篮明星队”出战的球员均来自宫鲁鸣执教的新一届中国男篮,他们分别是王哲林、郭艾伦、李慕豪、周鹏、刘晓宇、周琦、翟晓川、李晓旭、丁彦雨航、西热力江、睢冉、赵泰隆、孙桐林、顾全、陶汉林、许钟豪。

  将与“中国男篮明星队”对阵的“美国职业男篮匹克明星队”亦灿若繁星,最为中国球迷熟知的当属: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托尼-帕克、迈阿密热火队的肖恩-巴蒂尔、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卡尔-兰德里、休斯顿火箭队的特洛伊-丹尼尔斯。

  法国著名篮球运动员帕克无疑最受期待。现效力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帕克,在过去的2013-2014赛季帮助球队赢得了第五个总冠军,此次来华参加好友姚明发起的慈善赛自是义不容辞,而中国球迷则藉此有幸在东莞近距离一睹世界顶级后卫的风采。

  姚明效力休斯顿火箭队时的昔日队友巴蒂尔,以其出色的防守能力被球迷冠以“蝙蝠侠”的美称,司职锋卫摇摆人,职业生涯中效力过孟菲斯灰熊队、休斯顿火箭队和迈阿密热火队,并在2011-2012和2012-2013赛季帮助热火队先后勇夺两枚总冠军戒指。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结束后巴蒂尔正式宣布退役。

  这也是卡尔-兰德里继2013年后,又一次慷慨出战姚基金慈善赛。目前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的特洛伊-丹尼尔斯司职得分后卫,在2014年4月28日火箭与开拓者的季后赛第四场比赛中,丹尼尔斯全场得到17分,其中三分球5投4中,刷新了个人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

  美国职业男篮匹克明星队的球员还有:来自斯洛文尼亚、现效力于孟菲斯灰熊队的本诺-尤德里(Beno Udrih)、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CJ沃特森、达拉斯小牛队的埃里克-格里芬、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安东尼-莫罗。此外,JR史密斯的弟弟克里斯-史密斯搭上了美国职业男篮匹克明星队的末班车,这位曾效力于纽约尼克斯队的球员也将随队来到东莞。

  据悉,2014姚基金东莞篮球慈善赛由姚基金发起,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篮球协会、东莞市体育局、民政局共同主办,东莞实业投资控股集团、东莞市东世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深圳同哲体育赛事管理公司和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深圳市同哲公关服务有限公司全程运营推广,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协办,支持单位包括NBA关怀行动、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和共青团东莞市委员会。支持媒体有搜狐、广东电视台、东莞阳光网、东莞报业集团。此外,匹克、英菲尼迪、东莞迎宾馆、金陵、全兴等企业对本次慈善赛亦有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806073.shtml report 1386 (搜狐体育张仪报道)8月31日,2014姚基金东莞篮球慈善赛将在将在“CBA第一馆”东莞篮球中心拉开帷幕。届时,广大球迷观众可欣赏“中国男篮明星队”与“美国职业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