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狼队老板:乐福是骑士三号球星 当年该给他顶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骑士三巨头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今日森林狼队三名新援安德鲁-维金斯、安东尼-本内特,以及赛迪斯-杨穿上新球衣并拍下了在森林狼队的媒体照。新闻发布会期间,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谈到了凯文-乐福的离队,泰勒表示在他眼中,“爱神”只是骑士队的第三号球员。

  不少球迷和媒体都认为,森林狼队是这笔三方交易的最大赢家,因为他们得到了两名状元并赢得了未来。“对我个人来说,我认为我已处在了最好的位置上,”今年状元维金斯说道,“来到明尼阿波利斯之后,我将会全力以赴。”正式成为森林狼队一员后,维金斯将身披22号球衣。

  在森林狼队总经理米尔特-纽顿看来,球队几名新援,包括通过选秀得到的扎克-拉文上限非常高。“几名年轻人拥有很高的上限,”纽顿说道,“关键得看我们如何开发他们,这是我们的工作,作为主帅的菲利普(桑德斯)会搞定这些的。”桑德斯则表示,“今夏他(本内特)减重了25磅,一直在为瘦身努力工作。他是一名NBA球员,我认为他能进入轮换阵容。”

  森林狼队老板泰勒承认一个过失--那就是2012年,他和球队前任总裁大卫-卡恩应该给乐福开出为期5年的顶薪合同。不过当时,双方签下的是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6000万美元的合同。现在,泰勒并不关心乐福是否做出了一个正确的决定。“我的问题是,这对乐福来说是否是一个最佳的交易,”泰勒说道,“因为我认为他将只是球队的第三号球员。我认为如果他俩(詹姆斯和欧文)都表现出色的话,乐福不会得到许多信任。而如果他俩表现不好的话,我认为乐福会遭致批评。”

  种种迹象表明,明年夏天如果乐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话,骑士队将向“爱神”开出顶薪。不过泰勒表示,或许骑士队会关注乐福的健康状况,因为12-13赛季乐福曾因伤差点整个赛季报销。“我认为骑士队会有这方面的担心,”泰勒说道,“毕竟他曾因伤缺席过一些比赛。”

  另一方面,泰勒表示森林狼队是时候着眼未来了。“我们得到了两名状元,还有一帮有潜力的球员,”泰勒说道,“老实说,我对这支年轻的球队充满了期待。”(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808226.shtml report 1739 骑士三巨头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今日森林狼队三名新援安德鲁-维金斯、安东尼-本内特,以及赛迪斯-杨穿上新球衣并拍下了在森林狼队的媒体照。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