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亨德利郑州挑战赛吴振宇胜石汉青 夺冠获一万元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8月26日晚,“亚新集团·乔氏杯”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郑州站)预选赛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冠军争夺战。90后小将吴振宇以超高炸清频率让80后“梦之队”强将石汉青无暇反击。最终以9:4夺得本次亨德利挑战赛预选赛冠军和一万元奖金。收获殊荣的他将于明晚担起挑战亨德利的重任。

  在上午结束的16进8的预选赛中,小将吴振宇显然状态不佳,虽然最后7:6险胜,但未免赢的有些牵强。赛后他也曾向笔者透露“觉得打得不是很好,从温州过来对这里还不太适应,失误太多了,对手今天的状态也不是太好,可以说勉强取胜吧。”

  然而午休的时间让吴振宇的状态慢慢得到了回缓,在下午的比赛中,一身黑色战袍,干净利落的短发让他整个人看上去精神焕发。尽管四进二时遇到了曾经的师兄杨帆,但瘦小的他仍没有半点畏惧,以7:3大分差让备受期许的“光头帅哥”止步四强。一路高唱凯歌的石汉清在四进二时对战杨茹亦没有半点懈怠,同样以7:3顺利晋级预选赛总决赛。

  下午16时40分,预选赛总决赛正式开始。一日四赛的两人未曾显露半丝疲惫,状态甚佳。“疯狂的石头”首局炸清着实给小将吴振宇一个下马威。但安心定志的吴振宇似乎并没在意石汉清首局炸清,以两个炸清一个接清给石头重重一击,3:1赶超对手。而后心态大好的他没有给石汉清留有转机的余地,继续连胜三局以6:1绝对优势占领先机。第八局石汉清重振旗鼓扳回一局。紧接着一局炸清3:6使场上局势稍显缓和。一旁的球迷更是紧张观战,大赞两人心态太强大。第十一局,石汉清主球摔袋,吴振宇获得线后自由球,台上局势大好。12局开局吴振宇无球落袋,石汉清顺势接清,场上比分8:4逼至赛点。第十三局伊始,石汉清上演了上一局对手开球的无厘头局势,接过球局的吴振宇目标15号球中袋,但力度欠缺给石头留有转机,可石汉青失误连连,同是目标球中袋未进,使得吴振宇成算在心,9:4顺利收获冠军奖杯。

  有时预言似乎真的很精准,在赛前与石头闲聊时他曾笑言“小宇的快节奏一直比我打得好,要是快节奏对战,我不一定有完胜的把握。”这个预言准的有点可怕。虽然这个石头未能“疯狂”到最后,而两日来的所有战绩已经在球迷们的记忆深处历久弥新。赛后谈起刚刚结束的比赛,石头称“他今天打得太好了,不是炸清就是接清,我只有两个炸清。真是没有给我留半点机会!”今天的胜负似乎在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别去刻意追求接过,过程的享受更值得我们铭记于心。

  8月27日晚19时,预选赛冠军吴振宇将挑战“台球皇帝”亨德利。据悉,2012年“英华联众·乔氏杯”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上两人就曾相逢,小将吴振宇获胜。时隔两年,再次在TV台上对抗,小将吴振宇是否做好充足的准备,亨德利是否轻松备战,让我们明天共同见证二人激情碰撞的每一个瞬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809405.shtml report 1267 2014年8月26日晚,“亚新集团·乔氏杯”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郑州站)预选赛结束了为期两天的冠军争夺战。90后小将吴振宇以超高炸清频率让80后“梦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