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石家庄站杨帆李赫文出战 小将张广豪誓弥补遗憾

来源:搜狐体育

  8月29日,中式八球世界大战一触即发。诸多悬念,诸多遗憾,万千球迷需要一个答案。然而,近在眼前的“冀商财富·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依然与我们有着咫尺之遥,如何度过这漫长的三天三夜,球迷激动难奈无所适从,一线顶尖球员却早已有了属于自己的规划。“光头帅哥”杨帆、“南方第一杆”邱炮谋,石家班悍将“宝宝”张广豪,无论哪一个名字,都足以震撼星光熠熠的中八球坛。

  杨帆:不用问了,就是冠军!

  “几号去石家庄?”“28号郑州亨德利挑战赛结束就去。”、“和谁一起去?”“文哥”、“石家庄站目标?”“冠军嘛,这个不用问!”、”你觉得谁会是你三连冠路上最大的威胁?”“没有,看发挥”。与“光头帅哥”杨帆的对话,始终无法摆脱这般干脆利落的节奏,但是无论如何,“文哥”的出现 ,对于杨帆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李赫文会和我一起去参加石家庄站的比赛,我不会有压力,我们现在签约同一家公司(双喆),关系非常好,最重要的是我和文哥从来没有在比赛中遇到过。”

  5月,廊坊,杨帆亲眼见证了李赫文大意失荆州被民间高手淘汰的情形,如今,两兄弟再度携手出征,积分位列第一的杨帆将一如继往地陪伴李赫文征战高手云集的附加赛:“这次还是一样。文哥打的每场比赛,我都会在现场看,给他加油。”至于是否会出现两兄弟“狭路相逢分外眼红”的一幕,杨帆无所畏惧,甚至不忘幽默调侃:“说这个有点太早了。附加赛很难打的,文哥能不能进正赛不好说,哈哈。不过他进了正赛,他会很厉害。”

  邱炮谋:积分争取进前八,不想再碰老对手

  “我觉得那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但是发生了。”谈及廊坊站因一轮游跌出前十六,“南方第一杆”直至今天依然不敢置信,因而在面对“石家庄站目标”这一题目时,小邱的第一反应不是八强,不是四强,而是积分。“争取比南昌打得好,我现在最想实现的目标是积分回到前8。”重回颠峰,邱炮谋并无此意,但保持在一线阵营对他来说并非难事。“我已经很少参赛了。最近每天保持一至两个小时的练球时间,其他事情牵涉精力很多,我尽量抽出时间练球。”

  一晃八年,邱炮谋遇到过形形色色的对手,但是据他回忆,至今为止从未出现过被零封的噩梦。问及现在参赛的感受,自称“老邱”的邱炮谋坦言更愿意与年轻球手切磋球技,“说实话,我希望比赛中遇到以前从来没有碰到过的选手,这和输赢没有关系。我觉得,只有陌生的年轻面孔多了,中式八球这项运动才是真的发展了。”急欲直面年轻战将,意味着要与许多老面孔告别,对此,邱炮谋笑言:“你说,我现在再和王岩碰见,还能有什么意思,这么多年一直和他打,我们两个人熟悉到不能再熟悉了,再怎么一起打也不会有进步。”

  张广豪:我想要冠军,师父总结输球欠练

  2012一跃升至云端,2013表现平平跌入低谷,2014每每在关键时刻痛失好局,张广豪的八球之路极具戏剧化,而且总有一些年少成名的烦恼掺杂其中。回顾中八生涯,张广豪对自己的评价是“太年轻,有点飘”,但是谈及石家庄站目标之时,他依然只有斩钉截铁的两个字:“冠军”。回顾廊坊与南昌,张广豪的表现称不上完美,但也绝对耀眼,“廊坊半决赛,我输给杨帆,当时我发挥得太不好,他发挥得太好,其实本来我是有机会拿冠军的。”

  依稀回忆起半决赛前夜,张广豪与郑宇伯憧憬决赛相遇的情景。张广豪说稳赢师哥郑宇伯,郑宇伯亦没有反对意见。但是真正走入决赛舞台的并没有张广豪的身影。转眼南昌,郑宇伯发挥欠佳早早出局,张广豪一人推动“石家班”前行,但是在与老将温铁军的对决中,早早取得领先优势的他最终输给了“没报袋”。“南昌,我太激动了,输就输在了太激动。”但是,一直陪张广豪走到最后一刻的恩师石鑫,眼见爱徒愤怒摔杆,却只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练球练得少,不输才怪。”

  所谓临阵磨枪,不快也光,最后三天,备战已然成为心照不宣的箴言。“中八天王”代勇在百忙之中接起记者电话,不过身体不适的他将石家庄站的目标暂时设为“顺其自然”;已明确参赛的“中八神话”李赫文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闭关修炼或许正在情理之中;至于2013赛季堪称外星人的郑宇伯,此时无声胜有声,因为他比任何人都更需要用一个冠军证明自己的实力不是昙花一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809466.shtml report 1871 8月29日,中式八球世界大战一触即发。诸多悬念,诸多遗憾,万千球迷需要一个答案。然而,近在眼前的“冀商财富·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