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志宇冰桶大挑战有深意 期待石家庄站晋级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马志宇,在中式八球领域,一个符号般的人物,说到绅士,国内球员无人能比,提及对台球的理解和全面性,恐也难有人超越。作为台球界几代人的骄傲,他的身上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很多很多···

  回归爱的本源,用心将慈善传播

  一桶冰水可以一秒钟倾泻而下,也可以顺着头顶缓缓而流,到底哪一种方式是这项活动应该呈现的本源?火热的接力途中,似乎在正能量的外衣包裹之下掺杂了太多太多其他的东西,原有的初衷也被扭曲的渐行渐远。

  “传到我这,绝对不能草草了事!”2014年8月24下午,“台球教主”马志宇接受了乔氏总经理乔冰的点名,绿化带上,一桶装满冰块的冷水在满腔热血的男儿身上跳着欢快的舞蹈缓缓流向大地的怀抱,不同其他人,马志宇的挑战充满着挑战,如同淋浴般的酣畅淋漓让他对这项爱心接力运动有着特殊的感受。“之前看过这方面的新闻,好奇的了解了一下,这个项目来到国内好像变味了,很多人拿这个只是当游戏玩,或者是当做宣传的手段!”

  一项公益活动的出炉自有来自不同声音的解读,褒贬不一是其不变的法则。而有着特殊经历的小马哥却对这样的“无厘头”挑战充满着爱和理解,他说知道被点名后很兴奋,有意义的事情一定要积极的去做。“我身边有朋友的孩子也有类似的病痛,所以我能理解这项公益活动它本身所蕴含的意义,所以我@的三位朋友都有同样的精神!”

  “一位是中式八球网的资深网友,也是我的好朋友,北京爱卡汽车论坛的版主九段,他一直很热爱台球事业,同时也特别的关注公益性的活动;一位是北京YC球杆的创始人袁成,他是台球届的元老级人物;另外一位是38军的吴营长,军人,他也是台球的痴迷爱好者。”三位好友,来自三个不同的领域,马志宇说他希望这项活动能够尽可能广的普及,而不是仅仅成为商界、娱乐界作秀的筹码。

  全新身份重装上阵,力争前八勇闯前四

  虽然,在琳琅满目的各式比赛中很少看见马志宇的身影,但是身怀十八门武艺的他,怎可能甘心平庸而无所事事,在继球员,教练,解说员等等多重身份之后,马志宇又有了一个全新的头衔——solo皮头的推广大使,不久之前,一个偶然的机会马志宇与solo皮头结缘,继而一发不可收拾。“最近在北京跟当地的球房合作下,效果很不错,给北京的一些职业选手都试打过,都说非常好,准备以后都使用这款皮头。”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让大家有新的发现,这对于一个善于分享的人来说不失为一件幸事。“最初,我只是想让更多的人接触到这款产品,因为好用,所以愿意跟大家分享。”

  8月29日,翘首以盼的“乔氏杯”中式八球大师赛第三站箭在弦上,一触即发,众多国内一线选手厉兵秣马,早早开始了备战。一直四处奔波的马志宇忙里偷闲,并不落入人后。“对于比赛我准备挺好的,平时练球的时间虽然少,但是我心态好,这占了很大的优势!”

  比赛中,成绩一直是选手无可规避的话题,即使嘴上说不在乎,但心里难免会有所芥蒂。面对前两站的“嘚瑟失荆州”,此次,石家庄大师赛,一直把成绩看的很淡的小马哥首次说出了自己深藏心中的目标。“成绩?首先我必须保证不要跌出top16,在争取打进前八,再使使劲,力争前四。”

  2014年,注定是中式八球硕果累累的一年,无论是廊坊站360人的强大参赛阵容,还是英雄城吹响的别具意义的号角,都谱写了一段不曾有过的历史史诗。面对来势汹汹的第三站,自然给人留下了无限的遐想。“石家庄的东恒球房在没开业时期我就去看过了,那里的环境很好,在大师赛的影响下,必定会创造新的历史!”话锋一转,似乎所有的思绪都乘着时间的年轮,飞到了曾经的青葱岁月。“我现在对比赛的态度就是去享受,打出自己的球风就好,要是唤作15-20年前我必须要跟他们一争高下的,现在想想有点不现实了,年轻的打的好的太多,想出好成绩非常难,现在就看他们的了!”

  据前方工作人员透露,目前石家庄大师赛报名人数已经超过150人,国家队队员李赫文、楚秉杰、刘海涛等都已确认参加,而众多未曾在大型赛事中露面的内蒙新秀张燕飞、山东实力选手黄新、冯向正、王伟刚等都将悉数露面。老将沉稳应战,小将跃跃欲试,为了共同的梦想我们相聚一起,8月29日,石家庄东恒台球俱乐部,怎么能少了你的存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809512.shtml report 1837 马志宇,在中式八球领域,一个符号般的人物,说到绅士,国内球员无人能比,提及对台球的理解和全面性,恐也难有人超越。作为台球界几代人的骄傲,他的身上值得我们学习的地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