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2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小罗拒绝巴豪门邀请 已与中超球队签预备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自与米内罗竞技提前半年解约后,有关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的去向问题就一直备受媒体关注。近日,巴西球星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公开否认了与巴西豪门帕尔梅拉斯签约的事实,而据内部消息透露,小罗目前已与一家中超俱乐部签订预备合同,来年将转战中超联赛。

  尽管早已远离欧洲足坛一线多年,但罗纳尔迪尼奥的一举一动始终颇受人关注。在其成功解约后,来自各大联赛的转会邀请纷至沓来。这其中,既有贝西克塔斯这样的欧洲劲旅,也有纽约红牛、墨尔本市等新兴联赛的球队。而据巴西《环球体育》等权威媒体透露,就罗纳尔迪尼奥的转会事宜,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的高层已与球员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进行了深入的接触。据悉,在巴西当地时间的本周二18时许,阿西斯与帕尔梅拉斯的俱乐部代表在圣保罗的一家夜总会谈妥了所有协议并正式签约。

  然而就在此消息曝出后不久,帕尔梅拉斯官方就否认了这一消息。其俱乐部副主席毛里西奥在公开场合将矛头直指小罗哥哥阿西斯,认为是其破坏了原本已敲定的转会,“他们所有的要求,帕尔梅拉斯都答应了。今天,交易本已接近敲定,任何事都已ok,包括转会文件在内。但我们随后接到阿西斯的信息,说没时间来签约。”

  对于帕尔梅拉斯方面的说法,阿西斯也很快在公开场合予以了否认,“我要说明的是,从来就没有达成任何的协议,(他们的说法)根本就不存在。”而对于罗纳尔迪尼奥的未来,他也表示其弟更倾向于去国外踢球,“他可能去国外踢球,这是他目前所想的。”

  尽管阿西斯极力否认与帕尔梅拉斯达成协议一事,但据可靠消息透露,这笔转会之所以夭折,关键仍在于对收入条款的商定未能达成一致。据悉,罗纳尔迪尼奥向帕尔梅拉斯要求30万雷亚尔的月薪,但包括各种奖金在内,他希望一个月能达到43万雷亚尔的水平,基本与对内第一球星巴尔迪维亚持平。而除此之外,小罗还要求无论其出场与否,其都要拿到所有比赛门票收入的20%,但帕尔梅拉斯只答应拿门票收入纯利润的20%作为弥补。

  眼看着在收入上无法达成一致,阿西斯当然只能缺席最后的签约。但对于如今的局面,罗纳尔迪尼奥和阿西斯都不会有任何紧张之感,在其与帕尔梅拉斯转会夭折之后不久,就有消息传出,罗纳尔迪尼奥已与一家中超俱乐部签订预备合约,来年将征战中超联赛。(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816296.shtml report 1534 搜狐体育讯自与米内罗竞技提前半年解约后,有关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的去向问题就一直备受媒体关注。近日,巴西球星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公开否认了与巴西豪门帕尔梅拉斯签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