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用“神疯”顶替掉“神疯” 利物浦永不放弃治疗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英超次轮强强对话利物浦1比3不敌曼城巴洛特利作壁上观仍是比赛焦点人物

  仅仅23秒钟,这是昨晨曼城前锋阿圭罗替补上场和完成进球之间的时间。

  随着他为曼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比0,曼城与利物浦英超焦点大战胜

  负已经没有悬念。两队上赛季英超冠军争夺战非常激烈,差距微小,而新赛季首次碰面,曼城以3比1取得压倒性优势,尽显上届冠军霸气和实力。

  围绕此战的一大新闻,是利物浦赛前如愿以1600万英镑从AC米兰引进巴洛特利,并与他签下3年合约,以弥补苏亚雷斯离队后锋线实力的不足。巴洛特利曾效力曼城,这是他离开曼城19个月后重返英超。巧合的是巴神重返英超的首场比赛便是新东家对阵老东家,只是由于尚未完成注册,巴神只能作壁上观。

  “没头脑”VS“不高兴”

  用一个“神疯”顶替一个“神疯”,利物浦在赌博。对比巴洛特利和苏亚雷斯,他们的故事,足够出版好几册的 《疯神传》。加盟巴萨,是对27岁的苏亚雷斯职业生涯的最大肯定;而对于从未达到预期高度的巴洛特利来说,加盟利物浦是他在顶级球队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

  看来利物浦是不准备让村里的医生闲着。斯蒂夫·彼特斯,利物浦聘请的著名的心理医生,被认为是红军上赛季取得佳绩的精神调节器:苏亚雷斯从咬伊万诺维奇到成为欧洲金靴,斯图里奇从庸碌的英格兰前锋成为“SAS组合”一极,亨德森由“废柴”变中场新核心,斯特林振翅飞翔,都有彼特斯的功劳。

  转折点发生在6月24日,苏亚雷斯又忍不住咬了基耶利尼的肩膀,从而造就了巴西世界杯的最大新闻之一。这一咬引发了连锁反应,利物浦很快将他卖给了巴塞罗那,赚回7500万英镑。罗杰斯需要一位新的前锋,寻觅两个月,竟找来了巴洛特利——另外一个行为难以捉摸的前锋。如果巴洛特利能不犯疯的话,那这笔1600万英镑的交易,简直便宜到极点。不过,没有几个人相信罗杰斯能够驯服巴神。

  爱恶作剧VS管不住嘴

  巴洛特利上一次英超之旅留下的故事,足够写一本书:他给流浪汉派钱,被警察询问为什么身上带5000英镑时回答“因为我有钱”,他为被欺负的孩子到学校出头,他用飞镖扔向预备队小球员,他在曼城球衣上签下梅西的名字,他还玩烟花点燃了自己的房子……最后,英国媒体给他的定论是:有趣,无可救药。

  也只有曼奇尼这样和他“情同父子”的主教练,能从国际米兰一直忍他到曼城。当曼奇尼在曼城最后一个赛季最艰难的时期,巴洛特利却不停惹事,终于有一回双方在训练场上直接动手了,有目击者称:“曼奇尼看起来想抓住巴洛特利扔出去,但巴洛特利是个大家伙,他拽不动他。 ”

  回头想想,巴洛特利的所有怪异举动,皆无伤大雅,甚至是有点孩子气的恶作剧。也正因如此,当AC米兰执意要把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打造成球队领袖时,他忍不住要逃回英格兰。

  而苏亚雷斯则不同,乌拉圭人可以是球场上的战术领袖,也会在进球之后跑到莫耶斯跟前“跳水”,而且脱下球衣就显得很“正常”,他也曾和巴神一样走进校园 (2012年他曾路过圣芳济大学去借用厕所)。但苏亚雷斯每一次犯事,都直接触碰到道德原则,与曼联后卫埃夫拉的种族歧视纠纷为他招来8场停赛和4万英镑罚款,咬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那一口更是禁赛10场的重罚,再加上效力阿贾克斯时咬巴卡尔和在世界杯咬基耶利尼,4次“祸从口出”总共被禁赛34场。

  冠军命VS运程不佳

  苏亚雷斯当年作为托雷斯的继任者,和卡罗尔一起来到安菲尔德。处子秀替补上场16分钟就取得进球,此后更一路成为英超最令人畏惧的得分手。但苏亚雷斯对利物浦全队胜率的提升,在数据上却是相悖的,红军这些年在18场没有苏亚雷斯参加的比赛里胜率高达61%,倒是有他的比赛胜率仅48%。

  对巴洛特利而言,曼城不让他上场时胜率更高,则很合乎预料:上他,曼城胜率有59%,不上他,高达70%。这是因为曼城有阿圭罗、哲科等更高效的得分手,而利物浦则要依靠苏亚雷斯牵制对手,乌拉圭人在效力红军时为队友送出23次助攻,而巴洛特利只有1次。

  1次就足够了,巴洛特利在曼城时的唯一一次助攻,便是让阿圭罗攻破女王公园巡游者球门的英超夺冠绝杀球。相比之下,巴洛特利更具冠军相,他15岁就上演职业联赛首秀,创造意大利联赛纪录,而15岁的苏亚雷斯在乌拉圭民族队因为顶撞裁判第一次出名;第一次来到英超时,巴神已经有6面冠军奖牌在手,包括3次意甲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离开英格兰时,他拿到足总杯和英超冠军。苏亚雷斯在英格兰只有1次联赛杯冠军纪录,上赛季利物浦争冠形势大好,苏神和队友却眼睁睁看着煮熟的鸭子飞到曼城嘴里。 嘉 鑫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818164.shtml report 3552 英超次轮强强对话利物浦1比3不敌曼城巴洛特利作壁上观仍是比赛焦点人物仅仅23秒钟,这是昨晨曼城前锋阿圭罗替补上场和完成进球之间的时间。随着他为曼城将领先优势扩大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