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连续60次出战大满贯 坦言乔丹是自己偶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苒苒

  33岁的费德勒和51岁的乔丹在今年的法拉盛有一次愉快的交集,获胜之后的费德勒表示乔丹是自己的偶像,是看着乔丹比赛长大的。获胜后的费德勒也将个人本赛季的胜场数提升到了50场。

  美网首秀,费德勒三盘战胜澳大利亚人马托塞维奇,赛后费德勒与偶像合影并愉快的交谈。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费德勒说:“乔丹是我在整个体育界的偶像,我看着他打球长大,埃德博格和贝克尔是我的网球偶像。当我小的时候,德国电视台在播放他的比赛,每周日我都会看令人难以置信的NBA比赛。”不过费德勒表示自己并非芝加哥公牛队的粉丝,只是认为乔丹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运动员,也激励着自己。

  此役获胜后,费德勒也成为了本赛季胜场数第一个达到50场的球员。费德勒获胜后还谈到了之前一天与乔丹的聚会,费德勒说:“我非常开心他能来到这里,这看上去很酷,昨天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很特别的24小时,我们聊了我如何备战,如何比赛,接下来做什么,我们交换了我们对体育运动的看法。”

  乔丹坐在费德勒包厢中观看了这场比赛,对于偶像,费德勒说:“他的运动生涯很长,他渴望获胜,希望做到最好,成为一支团队的超级巨星,让这支队伍能统治很多年,他让这项运动变得更美好,因为这些所以他成为了我的偶像。”

  在阿瑟-阿什的夜场比赛中,费德勒保持着23胜1负的战绩,此役获胜后他在法拉盛的战绩为68胜9负,今年美网也是费德勒连续60次参加大满贯的赛事,如果夺冠,他将第18次获得大满贯的冠军。自哈雷草地赛夺冠后,费德勒在21场比赛中赢了19场。

  乔丹在此前曾表示网球和篮球有很多相似之处,对于费德勒认为移动确实有些相似,不过网球选手并不需要跳那么高,而是移动更多一些。有记者问费德勒在美网战胜澳大利亚选手后总是会进入决赛,今年会重现这一幕吗?费德勒对此报以微笑,并表示希望最好是这样。

  在谈到如果修改一项网球规则,费德勒会选择哪个时,瑞士人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费德勒说:“现在的规则我认为不错,我们有很好的比赛场地,总是在不断的提高,所以我认为没有太多改变的必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821365.shtml report 1700 -->33岁的费德勒和51岁的乔丹在今年的法拉盛有一次愉快的交集,获胜之后的费德勒表示乔丹是自己的偶像,是看着乔丹比赛长大的。获胜后的费德勒也将个人本赛季的胜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