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 > 三星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星杯中韩各四将提前晋级 6局中韩战仅赢了1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许楠萍

  8月27日,第19届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32强小组赛第二轮,在青岛市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时越击败李昌镐,李世石击败严欢,金志锡战胜唐韦星,周睿羊内战胜柁嘉熹,四位顶尖棋手均两连胜晋级16强;陈耀烨负于崔哲瀚、孟泰龄不敌朴廷桓,两位中国棋手两连败后遭淘汰,两位韩国棋手明天还有出现机会。去年围甲最佳棋手杨鼎新不敌戎毅,范蕴若不敌韩国女将金仑映,是今天的两局冷门。今天6局中韩战中国棋手仅赢了1局。

  胜者组获胜晋级16强的有:周睿羊、金志锡、时越、姜东润、连笑、廖行文、李世石、赵汉乘;败者组告负出局的有:李元荣、陈耀烨、孟泰龄、杨鼎新、后藤俊午、范蕴若、陈兆年、俞斌。

  卫冕冠军唐韦星对阵韩国排名第二的金志锡,金志锡开局阶段捞取不少实地,而唐韦星则在中央形成不小的潜力。黑47以下靠入白下边,希望通过战斗继续扩大中央的模样,但黑51托角变调,金志锡机敏地脱先,以弃掉三子的代价在中央形成一道铁壁,黑方的模样顿时失色。接下来黑79继续追究白左下角,但金志锡灵活转身从右边穿出。这一转换过后,黑方开局阶段的经营全部化为泡影,白方反而取得了中央的主动权。

  金志锡随后主动出击,黑方中央大龙始终处于被攻击的状态,白134断后,白方中央反而做出10多目来,胜负立判。最终,唐韦星顽强坚持到第168手,见回天乏术,只得投子认输。这样金志锡就以两战全胜的成绩率先晋级16强。同组的另外一局比赛,近况不佳的陈耀烨执黑中盘不敌老对手崔哲瀚,两战全败被提前淘汰。而唐韦星则将与崔哲瀚在明天进行生死决战。

  韩国高手发挥正常,天王李世石中盘击败严欢,姜东润、赵汉乘全都获胜,他们全部以二连胜的战绩提前晋级16强。中国方面,周睿羊内战击败柁嘉熹,时越战胜持外卡参赛的李昌镐,连笑击败老将芮乃伟,同样提前晋级。

  在败者组方面,除了陈耀烨被提前淘汰外,杨鼎新不敌戎毅同样提前出局,颇为令人意外。而范蕴若负于韩国女将金仑映,更是令人大跌眼镜。此外国家队总教练俞斌负于邬光亚,也就此告别了本次比赛。

  三星杯32强小组赛第二轮对阵:

  A组 胜者组:周睿羊(中)柁嘉熹(中)【棋谱】   败者组:姜升旼(韩)李元荣(韩)【棋谱

  B组 胜者组:唐韦星(中)金志锡(韩)【棋谱】   败者组:陈耀烨(中)崔哲瀚(韩)【棋谱

  C组 胜者组:时越(中)李昌镐(韩)【棋谱】     败者组:孟泰龄(中)朴廷桓(韩)【棋谱

  D组 胜者组:姜东润(韩)高尾绅路(日)【棋谱】 败者组:杨鼎新(中)戎毅(中)【棋谱

  E组 胜者组:芮乃伟(中)连笑(中)【棋谱】   败者组:萧正浩(台)后藤俊午(日)【棋谱

  F组 胜者组:廖行文(中)村川大介(日)【棋谱】 败者组:金仑映(韩)范蕴若(中)【棋谱

  G组 胜者组:李世石(韩)严欢(中)【棋谱】   败者组:许嘉阳(中)陈兆年(美)【棋谱

  H组 胜者组:金升宰(韩)赵汉乘(韩)【棋谱】  败者组:邬光亚(中)俞斌(中)【棋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822062.shtml report 3240 -->8月27日,第19届三星车险杯世界围棋大师赛32强小组赛第二轮,在青岛市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时越击败李昌镐,李世石击败严欢,金志锡战胜唐韦星,周睿羊内战胜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