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赞后辈汤森德有潜力 坚持因为依然热爱网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苒苒

  面对好友汤森德小威并没有手下留情,6-3/6-1赢得了自己在今年美网的开门红。赛后小威表示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在本土参加比赛总是有点儿紧张,同时她也对后辈给予了肯定,认为汤森德非常具有潜力,是一个很棒的球员。

  小威在首秀中送出了16个制胜分,仅有8个非受迫性失误,最终仅用时55分钟就轻松获胜。小威赛后对汤森德给予了高度肯定,她说:“她是一个很棒的球员,我相信她每个环节都做得很好,她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击球速度,她会成为超级明星,她做得很出色。”

  此役获胜后,小威将自己在大满贯中对阵左手选手的战绩改写为了22胜1负,唯一一次输给左手选手还是在2012年澳网的第四轮输给俄罗斯人玛卡洛娃。世界第一在大满贯首轮的战绩目前为56胜1负,唯一一次输球是在2012年法网首轮输给法国人拉扎诺。

  小威和汤森德私交很好,赛后她还聊起了一些小细节。世界第一说:“我总是很支持她,是她的大粉丝,她有着神奇的潜力,会变得非常优秀。她的指甲今天弄得很漂亮,我很喜欢,她的头发也总是很棒,我们非常亲近,我真的非常喜欢她,她是一个很棒的女孩儿。”

  下轮小威的对手将是淘汰了前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的美国选手金久慈,对于这场比赛小威说至少会有一个美国人进入第三轮。对于五盘比赛,小威则表示:“我们已经提过很多次关于女子比赛改为五盘三胜的需求了,但是他们更乐于看到三盘两胜的赛制,我们在很多场合都提到过,但是现在的巡回赛显然还是更倾向于三盘两胜。”

  谈到家门口的赛事,小威说:“在纽约比赛总是很棒,因为这里是美国,美国只有一项大满贯赛事,所以总是感觉很好,年轻的时候,你总是梦想获得美网的冠军,那种感觉好极了。”即将33岁依然充满斗志,小威说:“我很享受我的工作,依然在世界各地旅行,我真的很热爱这份工作,这是每个人的梦想。”

  谈到今晚的比赛,小威认为自己表现很好,虽然大满贯首轮总是有点儿紧张,特别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参赛,但她在发球环节表现非常好,打出了自己想要的网球。小威说希望能在此基础上打出更好的状态。

  在谈到修改一项网球规则的老话题时,小威说她认为现有的规则很好,比赛很棒,当然她希望能增加更多技术性的东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822876.shtml report 1513 面对好友汤森德小威并没有手下留情,6-3/6-1赢得了自己在今年美网的开门红。赛后小威表示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在本土参加比赛总是有点儿紧张,同时她也对后辈给予了肯定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