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网首轮中国金花斗艳 彭帅郑赛赛喜迎开门红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昨日,美网揭幕,中国金花德比战中,彭帅以两个6:3击败郑洁,晋级次轮。同时,首次参加大满贯正赛的小花郑赛赛亦迎来一场开门红,成为李娜、郑洁和彭帅后,第四位在大满贯上取得正赛胜利的中国现役球员。此外,女单五号种子莎拉波娃凭借连胜10局的强势发挥,以2:0力克俄罗斯同胞基里连科,轻松晋级。

  彭帅在首盘比赛中凭借第6局的关键破发以6:3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双方展开激烈的破发大战,彭帅在完成4次破发之后以6:3再胜一盘锁定胜局,将两人的交锋纪录扳成3:3,并成功晋级美网次轮。

  两人上一次巡回赛交手,也是在大满贯首轮,当时郑洁在2010年澳网逆转彭帅取胜,并最终打入4强。4年过去了,郑洁状态今不如昔,在北美仅参加了纽黑文一站热身赛,资格赛首轮就遭淘汰,退役传言不断。彭帅近来状态回升,她也将在第二轮遭遇赛会4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

  接下来,郑洁将备战仁川亚运会,参加女团和混双项目,郑洁也承认,今年5月起已经在四川省网球管理中心副主任挂职。而彭帅昨日则确认不参加亚运会。

  1994年出生的郑赛赛从资格赛突围后,今晨同瑞士选手沃伊格勒交手,在以1:6丢掉首盘后,又以两个6:2强势逆转,职业生涯首场大满贯便获胜。这是中国新生代球员17次征战大满贯正赛以来,获得的首场胜利。

  莎拉波娃同基里连科从青少年时期便是好友。本场比赛前,两位“美女玛利亚”(两人名字都叫玛利亚)职业生涯曾有7次交锋,莎娃以5胜2负占据优势。昨日的首盘比赛,莎娃在2:4落后的情况下连扫四局完成翻盘。次盘中,她更是送蛋完爆基里连科。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825225.shtml report 849 昨日,美网揭幕,中国金花德比战中,彭帅以两个6:3击败郑洁,晋级次轮。同时,首次参加大满贯正赛的小花郑赛赛亦迎来一场开门红,成为李娜、郑洁和彭帅后,第四位在大满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