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希尔:要像姑父亨德利一样出色 能够接近也好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世界斯诺克官网日前发布一组与职业新晋英格兰球员詹姆斯·卡希尔的问答,这位18岁的年轻选手在前不久结束的保罗·亨特经典赛中打进32强。

  WS:詹姆斯,上周六你在德国进行的电视直播的比赛中以4比2击败了约翰·希金斯,这为你提升信心带来了多大的帮助?

  卡希尔:感觉很棒并且希望能够开始赢得更多的比赛,看看自己能走多远。这是很不错的经验,并且由于是在电视直播的比赛每个人都能在家看到所以感觉好极了。从这场比赛我可以学到很多,我知道我可以在这样的场合下打好比赛。之前我曾经在15岁的时候打过一次电视直播的比赛,对手是丁俊晖并且他打出了一杆147——但我觉得自己打得还好。有些球员在观众和电视灯光下感觉不舒服,但我觉得这是我一直以来奋斗的目标,我喜欢大量的观众,大家都在观看比赛并且给我鼓励。

  WS:你在那场比赛的第六局打出了一杆精彩的清台,感觉如何?

  卡希尔:当我面对最后一颗黑球,我感到有些紧张因为这对我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不过到那之前我感觉都还好,我知道自己需要做什么,我知道自己能够做到。

  WS:在那之后你在32强比赛中对阵罗德·罗拉,凌晨3点半才3比5输掉。

  卡希尔:这是一场漫长的比赛,我曾经0比3落后并且对手发挥很出色。我追到3比3平,在最后一局中我有半个机会。每个人打到深夜都会觉得疲劳,但对于比赛双方来说都是一样的,所以我并不介意。

  WS:相对你的首秀赛季,你现在感到舒服一些了吗?

  卡希尔:是的,很多球员在第一个赛季都十分挣扎。你会学到很多,即使你意识不到这一点。在一些特定的环境下你会有不同的收获。今年我增加了更多经验,我知道去期待一些什么。我只需要保持努力并且在每一项比赛中变得更强。

  WS:你本赛季以及未来的目标是什么?

  卡希尔:我想在欧洲巡回赛中保持好成绩,因为这在我无法跻身前64的情况下也为保住职业资格提供了一条通道。我必须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尽力而为。我也非常想要获得参加单局限时赛的资格,因为布莱克浦是我的家乡,我在那里有很多朋友。我作为职业球员是为了实现世界第一和世界冠军的梦想,这是每一位球员都在追求的目标。

  WS:你在哪里进行训练?

  卡希尔:我在家里有一张球台,母亲在普雷斯顿有一家斯诺克俱乐部。

  WS:在你的成长期母亲玛利亚是一位优秀的女子球员,你还有一位叫做斯蒂芬·亨德利的姑父,所以你成为一名斯诺克球员是必然吗?

  卡希尔:我小时候总有人提到这件事,我想要像斯蒂芬(亨德利)那样出色……或者能够做到接近也好!(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825566.shtml report 1431 TOP147.com讯,世界斯诺克官网日前发布一组与职业新晋英格兰球员詹姆斯·卡希尔的问答,这位18岁的年轻选手在前不久结束的保罗·亨特经典赛中打进32强。WS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