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战西悉尼 助手传递里皮声音:除取胜别无选择

来源:楚天金报 作者:徐平

  特派记者徐平发自广州

  今晚,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由于首回合客场0比1告负,恒大今日只有取胜才能晋级。在昨日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里皮由于被亚足联停赛而缺席,他的助手马达洛尼转述了“银狐”的态度:“除了取胜,我们别无选择。”

  马达洛尼表示:“明天我们将迎来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由于上一场0比1输掉比赛,我们别无选择,如果想要晋级就只能有取胜这一条路。我们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同时我们也有这样的实力在明天拿下对手,继续我们的亚冠之旅。”

  在谈到三名主力的停赛对于球队的影响时,马达洛尼说:“毫无疑问,这三名球员对于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但一支伟大的球队不是仅仅一两个人来完成比赛,而是要依靠团队的力量,我相信其他球员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之中顶上来,而且我们的队长郑智可以在这场比赛复出,他是球队非常非常重要的球员,他肯定会给球队带来极大的帮助!”

  马达洛尼还表示,他不希望将比赛拖到点球大战中,“我们最重要的是要在90分钟解决战斗。按照我们的实力,我认为只要正常发挥,恒大在亚洲范围内还是很难找到对手,所以希望他们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

  流浪者队主教练波波维奇的表态同样底气十足,他说:“我们面对的是亚洲最好的球队,但经过上一场比赛,我发现我们能和恒大这样的强队抗衡。我知道主场观众会营造出强大的气氛,但我希望我们的球员踢出上一场的精神。我们有信心走得更远,如果能在广州晋级,这种感觉将非常美妙。”

  ■困难

  生死战缺少里皮和三名主力

  恒大迎最艰难一战

  首回合在客场0比1告负,主帅里皮和三名主力都被停赛,毫不夸张地说,今晚的比赛,就是广州恒大三次出战亚冠以来最艰险的一战。

  三大主力缺阵 后防拉响警报

  一般来说,首回合客场一球小负,算不上灾难。因为次回合坐拥主场之利,只要恒大正常发挥,战胜流浪者队并不困难。

  让人感到一丝绝望的是,次回合的较量,不仅里皮无法在场边给球队带来信心,而且前后三大主将的缺阵,将极大地影响恒大攻防体系的完整——尤其是后防线。

  本场比赛,张琳秡、金英权这两名表现最稳定的后卫都将缺阵,恒大的防线再度拉响了警报。

  郜林的缺席则将大大削弱恒大的攻击力,特别是反击的力度。

  两大魔咒缠身 冠军卫冕艰难

  在亚冠历史上,除了沙特的伊蒂哈德队曾在2005年成功卫冕外,再没有一支球队做到过这一点。

  缠绕恒大的魔咒还有,自升入中超以来,在两回合制的淘汰赛中,恒大先后两次在首回合的比赛中落败,最终都被淘汰出局或者输球:2012赛季的亚冠1/4决赛,恒大首回合客场2比4落败,最终止步八强;2013赛季足协杯决赛首回合0比2客场不敌贵州,最终丢掉冠军。今晚与流浪者队的比赛,是恒大第三次面临首回合比赛落败的不利局面,不知他们能否打破这一怪圈。

  ■观点

  恒大需三防

  防冲动

  恒大也有利好消息传来,那就是队长郑智的复出。对恒大来说,这场比赛的确需要在进攻上投入更多的力量,但考虑到后防不稳,一味冒进,或许会给对手创造更多的反击机会。而一旦丢球,对恒大来说,想要翻盘将更加艰难。

  防碰瓷

  首回合,流浪者队不仅成功地击败了恒大队,而且在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时,用他们精湛的表演术,骗过了主裁判哈桑的眼睛,导致恒大的张琳秡、郜林这两大主力先后被罚下。这场比赛,不排除他们会故伎重演。

  防裁判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日本的佐藤隆治,在日本J联赛,佐藤隆治号称出牌大王,执法相当严格。从2012赛季开始,佐藤隆治开始执法亚冠,在其主吹的12场比赛中,主队获胜8次,仅3次输球,还有一场是平局。

  ■动态

  马云或现身

  据报道,许家印已邀请马云一起观看这场生死战,马云也欣然应诺。

  这将是马云投资恒大足球后在“主场”的首次亮相。恒大俱乐部准备了一件胸前印有阿里巴巴字样、背后印有他名字的10号球衣,打算在比赛现场送给马云。不过,阿里巴巴公务繁多,马云能否成行还存在很大变数。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825746.shtml report 2091 特派记者徐平发自广州今晚,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西悉尼流浪者。由于首回合客场0比1告负,恒大今日只有取胜才能晋级。在昨日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里皮由于被亚足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