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收获第二家战略投资者 打造三雄会强强联手

来源:搜狐体育

  8月27日下午,广州恒大中心,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双方将进一步提升二者在今年年初达成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东风日产启辰品牌成为继阿里巴巴之后,恒大足球的第二家战略投资者。

  东风日产、阿里巴巴、广州恒大“三雄会”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双方同时宣布,自今年年初东风日产启辰品牌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双方在品牌发展、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为了更深入的整合双方资源,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加深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东风日产成为恒大足球的战略投资者,未来将在更深更广的领域展开战略合作。

  东风日产启辰品牌也由此成为继阿里巴巴之后,广州恒大足球的第二家战略投资者,东风日产、恒大集团、阿里巴巴“三雄会”的战略格局初露峥嵘。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与恒大合作以来,双方合作愉快,对双方品牌都起到了巨大的提升作用。因此,东风日产决定提升战略合作级别,从赞助商升级为战略投资者。恒大董事会主席许家印则表示,与东风日产的合作是一个双赢的合作,未来他希望恒大集团能够与东风日产、阿里巴巴这样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更多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双方约定:东风日产将8月27日当天亚冠比赛广州恒大足球队胸前“启辰”广告的权益,有偿让渡给恒大集团,以助力双方战略合作业务的长远发展。

  强强携手,收获“冠军再启程”

  东风日产启辰品牌与广州恒大的合作,随着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升级,由此再度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

  今年2月17日,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双冠王”——东风日产启辰品牌与中国足球的“双冠王”——广州恒大足球正式“联姻”,双方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前者以亿元拿下后者的胸前广告位。

  双方合作速度之快、合作力度之强,一度成为年初社会关注的热点话题。

  对于恒大足球而言,和启辰品牌的合作,也让广州恒大足球的影响力进一步放大,启辰品牌超过20万车主的球迷资源导入,启辰“品质万里实测行动”行走中国一路为恒大足球、中国足球助威,乃至启辰全国专营店每逢恒大比赛展开的各种观赛助威活动,都将恒大足球的影响力进一步放大。

  可以说,强强合作带来的影响力倍增,让双方的合作都尝到了甜头,本次提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亦让双方的合作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谈及此,东风日产市场营销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叶磊表示:“阿里强势成为恒大的战略合作伙伴,让我们看到了提升东风日产启辰品牌与广州恒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可能性,因此,我们选择在此时进一步强化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赞助商成为战略投资者。”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则表示:“在本轮亚冠生死战前,得到东风日产启辰品牌的强势支持,显示了双方合作的决心和彼此面向未来战略合作的诚意,未来,我相信我们的合作将更加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832773.shtml report 1444 8月27日下午,广州恒大中心,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双方将进一步提升二者在今年年初达成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东风日产启辰品牌成为继阿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