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中国国奥征战2014亚运会|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析鲁能球员缘何缺席国奥 擅自终止集训恐遭重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8月27日 报道) 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国奥队参加亚运会集训的名单,这份23人的大名单当中,竟然没有1名鲁能球员,这一批国奥的精英大部分都在鲁能效力,究竟什么原因导致鲁能无一人入选国奥?足协内部人士透露,上一期国奥集训期间,鲁能擅自带走全部参加集训的山东球员,导致他们无法完成总局的亚运会准入考试,最终国奥只能忍痛割爱放弃鲁能球员,鲁能有可能因为这一行为遭到处罚。

  中国国奥队在8月18日-20日进行了一次飞行集训,当时鲁能一共有6名球员入选,分别是王彤、糜昊伦、刘彬彬、吴兴涵、陈灏和韩镕泽,这几个人都是国奥的骨干球员,未来冲击巴西奥运会他们将承担重任。这次集训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完成总局制定的亚运会准入工作,球员需要在此期间完成一份文字答卷,其中包括兴奋剂等重要原则性问题,只有通过准入考试,球员才能够获得参加亚运会的资格。

  然而在这次集训期间却发生了一件令人无法理解的事情,山东鲁能俱乐部在足协、球队教练组均不知情的情况下,擅自带走了参加集训的6名球员,这直接导致6名球员未能完成亚运会准入工作,因此6名球员也失去了参加亚运会的资格。8月27日足协公布的亚运会参赛名单当中,鲁能球员果然无一人入选,有关人士表示:“现在就算我们想招鲁能球员入队,他们也不可能获得参加亚运会的资格了。”

  中超联赛正进行到关键时刻,很多球队都涉及到争冠保级,尽管亚运会并不是国际A级比赛,俱乐部可以不放球员参加,但是大部分中超球队都选择了支援国奥。身处保级圈当中的浙江绿城为国奥贡献了5名球员,排在倒数第二名的辽宁宏运也放了绝对主力杨超声参赛,中超、亚冠双线作战的广州恒大则贡献了廖力生、方镜琪两人参赛,这跟山东鲁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有知情人透露,山东鲁能擅自带走球员的行为触怒了国家体育总局,总局已经责成足球管理中心就此事展开调查,如果鲁能方面不能就此事给出合理解释,他们很可能会受到严厉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国奥出征亚运会名单:廖力生领衔 国安鲁能0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124&paper.cmsUrl= report 2064 洛维闪击破门霸气庆祝戴琳金发造型抢眼(搜狐体育张亮8月27日报道)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国奥队参加亚运会集训的名单,这份23人的大名单当中,竟然没有1名鲁能球员,这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鲁能球员缘何缺席国奥 擅自终止集训恐遭到重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