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诸强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门将三扑点球 首尔3-0胜十人浦项挺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4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结束1/4决赛争夺。坐镇主场的首尔FC队在120分钟与浦项制铁队战成0-0平的情况下,点球大战依靠门将柳相勋三次扑出点球,最终以3-0淘汰最后以10人应战的浦项制铁队晋级亚冠四强。第115分钟,浦项制铁的申光勋累积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

  两队一周前在浦项制铁的主场是以0-0互交白卷收场。上半时开场,两队都十分注重掌握控球,虽然初段节奏很快,但很快又恢复常态。直到第21分钟,双方才勉强找到起脚机会,朴宣柱小禁区前沿胸部卸球倒钩射门打偏。1分钟后,朴喜撤从身后直接铲翻高尧汉吃到黄牌。之后两队频频实施远射,浦项制铁的朴宣柱、金在成大禁区外的射门都威胁不大,而首尔FC队的射门同样是在刷数据。

  第31分钟,尹日録大禁区右侧一记右脚劲射,申和容一扑将球拿下。第39分钟,尹日録又在左肋强突大禁区左侧射门打高。第40分钟,车杜里右路传中,皮球击中朴喜撤右手手臂,卡塔尔籍主裁判巴洛什以无意手球拒绝判罚点球。上半时比赛,首尔FC队与浦项制铁队依然是0-0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第54分钟,车杜里右肋25米外右脚抽射飞出底线。5分钟后,李雄熙战术犯规拉倒高武烈吃到黄牌。之后比赛依然沉闷。第80分钟,朴宣柱抽筋倒地,而两队最后时刻也进行了换人调整。90分钟战罢,比分依然定格在0-0,只能进入加时赛争夺。

  加时赛开场仅4分钟,金在成的远射又偏出右立柱。第107分钟,申光勋从侧路冲撞高光民被黄牌警告。第112分钟,奥斯马尔故意阻挡犯规也吃到黄牌。随即,金在成中路3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球门右下死角,皮球被柳相勋封出。第115分钟,申光勋防守定位球争抢位置上将对方球员推倒吃到第二张黄牌从而被驱逐,浦项制铁队只能以10人应战。最后时刻,首尔FC队连续两次射门,其中埃斯库德罗的捅射被申和容神勇封出。120分钟过后,比分还是0-0,因此需要通过点球大战决定命运。

  点球战首尔FC队每轮先踢。第一轮首尔FC队的桑托斯轻松罚中;浦项制铁队的黄智秀右脚踢出的点球射左侧角度力量一般被柳相勋扑下。第二轮首尔的奥斯马尔同样将点球踢入球门;浦项制铁队的金在成右脚踢右侧又被柳相勋扑出。第三轮,金珍圭打球门左侧半高球被申和容扑出,而柳相勋又将朴喜撤踢出的点球轻松扑出;第四轮随着莫利纳将点球罚踢入球门左上角,首尔FC队点球大战3-0击败浦项制铁队晋级亚冠半决赛。(卓奥友)

  首尔FC队:31-柳相勋;3-李雄熙、4-金周荣、6-金珍圭、5-车杜里;28-奥斯马尔、22-高明桭、27-高光民、13-高尧汉(85’11-莫利纳);14-朴喜成(62’9-埃斯库德罗)、24-尹日録(119’10-埃弗顿-桑托斯)

  浦项制铁队:1-申和容;2-朴喜撤、32-金亨镒、3-金光硕、17-申光勋;27-朴宣柱(90’11-姜修一)、5-金泰树(60’28-孙俊浩)、9-黄智秀、12-金承大(117’6-金俊洙)、7-金在成;18-高武烈

  2014赛季亚冠联赛半决赛对阵

  【首回合】

  9月16日 阿尔希拉尔(沙特阿拉伯)VS阿尔艾因(阿联酋)

  9月17日 首尔FC队(韩国)VS西悉尼流浪者(澳大利亚

  【次回合】

  9月30日 阿尔艾因(阿联酋)VS阿尔希拉尔(沙特阿拉伯)

  10月1日 西悉尼流浪者(澳大利亚)VS首尔FC队(韩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835481.shtml report 4782 亚冠集锦-首尔FC点球大战3-0浦项制铁晋级4强赛-->点球战首尔3-0浦项门神三扑点球立功北京时间8月27日,2014赛季亚洲冠军联赛结束1/4决赛争夺。坐镇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