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生死战太背 主力停赛点球空门不进飞翼伤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恒大主场以2-1击败西悉尼,但仍然以客场进球少遭淘汰无缘四强。恒大这场已经拼尽全力,在主帅里皮无法指挥,郜林、张琳芃和金英权这三大主力停赛的情况下,仍然展现出了十足的拼搏精神和顽强的斗志。迪亚曼蒂和埃尔克森相继破门,曾让人看到了逆转翻盘的希望。最终恒大折戟沉沙无缘四强,只能埋怨自己的命太背!

  亚冠首回合比赛里,恒大0-1不敌西悉尼,且郜林、张琳芃吃到争议红牌,里皮遭到停赛处罚,金英权也因为累积黄牌无法在次回合出战。这一切,都已经给今天的比赛埋下了阴影。没有取得客场进球,主帅和多位主力球员皆无法出战,以上这些都令恒大的次回合命途多舛。上半时仅开始34分钟,荣昊便因伤被廖力生换下,恒大不得不进行被动调整,这样的一幕则令球队更是雪上加霜。

  本场比赛里,恒大依然创造出了为数不少的破门良机。但球队在前60分钟的时间里,非但无法攻破西悉尼的球门,反倒是丢了一个点球陷入到了更大的被动之中。仅上半时的比赛里,恒大便至少有三次机会可以破门。其中郑智打空门的机会,被处于越位位置的吉拉迪诺挡出;埃尔克森创造的点球机会,又被他自己踢飞;吉拉迪诺高难度的抢点打门,再被对方门将托了一下后,又很不走运的击中了横梁上。面对着必须进球的局面,恒大却一次又一次的挥霍着机会。

  屡次浪费机会的恒大,也终于在下半时遭到了惩罚。58分钟时恒大后防线忙中出错送出点球,对手一蹴而就之后,恒大也面临着必须要打进三球才能晋级的局面。恒大在最后30分钟里也倾巢而出,尽管迪亚曼蒂和埃尔克森联袂攻入两球,但却为时已晚。双方总比分打成2-2的情况下,恒大因为客场进球少遭到淘汰。

  恒大在这场比赛里确实尽力了,他们也一度让人看到了逆转的希望。但在种种不利因素的叠加之下,恒大终究没有创造逆转晋级的奇迹。恒大在场上踢出了血性,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从两回合的比赛来看,恒大皆掌控了场面的主动,可以看出恒大实力明显在对手之上。但最终恒大却因为客场进球少而遭淘汰,这一幕着实让人难以接受。

  因为点太背,恒大亚冠遭西悉尼淘汰无缘四强,这也意味着球队卫冕梦想提前破碎。对于恒大来讲,尽管亚冠出局,但他们的实力仍然位列亚洲前列,出局有着运气欠佳和裁判整蛊的多重原因,未来的赛季里球队仍将是亚冠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接下来的赛季里,恒大也终于可以将全部精力,都投放到中超赛场上来了。联赛还剩下八轮的情况下,恒大仅领先于排在次席的国安队6分,联赛冠军之争仍然存在着较大的悬念。若能实现中超四连冠,对恒大来说仍不失为一个成功的赛季。(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836157.shtml report 462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