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球员成姚基金慈善赛亮点 姚明将亲自传授球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报道)2014姚基金东莞篮球慈善赛组委会8月27日最新透露,姚明已确定将携昔日队友巴蒂尔参加30日上午的“中美巨星篮球训练营”。除此之外,姚明还将出现在31日下午的篮球嘉年华现场,与广大球迷互动。

  8月30日上午9:30到11:00,慈善赛组委会将在宏远金丰体育公园开展“中美巨星篮球训练营”。届时,来自“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代表队”和“东莞未来之星篮球队”的20名小队员将入营训练,为慈善赛正赛第三节预热。而两队小球员的两位教练正是大名鼎鼎的姚明和他火箭队时期的亲密战友肖恩-巴蒂尔。小球员们将在训练营里得到两位篮球前辈的言传身教并相互切磋。

  31日正赛开始前的东莞篮球中心外围B区,慈善赛篮球嘉年华将在这里举行,除了三分大赛和趣味投篮两个活动,3V3篮球争霸赛的决赛也将在这里决出冠亚季军。最令人期待的是,姚明将亲临活动现场,除了参与争霸赛的颁奖,还会抛送小礼物给到场球迷。

  代表东莞出战的小球员正进行最后选拔

  “第三节小球员比赛”是姚基金慈善赛的传统和亮点。2014姚基金东莞篮球慈善赛对此传统环节进行创新。8月31日晚在东莞篮球中心举行的慈善赛正赛,第三节比赛将由2014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代表队”与东莞小学生组建的“东莞未来之星篮球队”进行一节精彩的篮球争夺战,所得比分将计入全场总比分中。孩子们与自己的篮球偶像明星们一起享受篮球比赛,这也正是2014姚基金东莞篮球慈善赛的办赛初衷和宗旨:一切为了童年!

  “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代表队”将代表“美国职业男篮匹克明星队”出战第三节。出战的10名队员(8名男生,2名女生),是在7月刚刚结束的2014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中表现最优异的小球员。他们从篮球季820名参赛小运动员中脱颖而出、获得参加表演赛的机会,并且在表演赛中得分名列前茅,最后由联赛当场执裁的裁判员据其得分、体育精神及比赛道德综合评定后选出。

  “东莞未来之星篮球队”将代表“中国男篮明星队”出战第三节。目前,未来之星队还在火热选拔中。8月24日,50名海选胜出的小球手在首期篮球训练营里展开竞争,选出了25名实力最强的小球员。他们将参加8月29日的第二期篮球训练营,最终角逐出10名(8名男生、2名女生)“东莞未来之星队”队员。从未来之星队招募报名的火爆到篮球训练营层层选拔的激烈竞争,东莞民间篮球浓厚氛围可见一斑。

  2014姚基金东莞篮球慈善赛由姚基金发起,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篮球协会、东莞市体育局、民政局共同主办,东莞实业投资控股集团、东莞市东世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深圳同哲体育赛事管理公司和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深圳市同哲公关服务有限公司全程运营推广,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协办,支持单位包括NBA关怀行动、盈方体育传媒(中国)有限公司和共青团东莞市委员会。支持媒体有搜狐、广东电视台、东莞日报、东莞广播电视台、东莞时报、东莞阳光网、东莞时间网。此外,匹克、英菲尼迪、中信银行、东莞迎宾馆、宏远酒店、金陵、全兴等企业对本次慈善赛亦有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836523.shtml report 1349 (搜狐体育张仪报道)2014姚基金东莞篮球慈善赛组委会8月27日最新透露,姚明已确定将携昔日队友巴蒂尔参加30日上午的“中美巨星篮球训练营”。除此之外,姚明还将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