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队主帅:我们只是联赛冠军队 输52分也能接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7日郴州报道)北京时间8月27日,2014年四国女篮对抗赛第二站郴州站的赛事正式打响。当晚,中国女篮对阵斯洛文尼亚女篮,最终,中国女篮以52分的分差,96-44取得了胜利。斯洛文尼亚队主教练格瑞吉斯-达米尔在赛后透露,这次来到中国的这支斯洛文尼亚队,其实只是一支联赛冠军队,而且重新集结之后,只集训了两周的时间。

  很显然,两队的水平不在一个档次上,面对中国队的进攻,对手几乎没有招架之力,而当中国队出现失误的时候,她们也常常无法将机会转化为得分。赛后,主教练达米尔在点评比赛时说:“中国队的投篮很准,但可惜我们今天的投篮却很糟糕,投丢了很多没人防守的机会,一些上篮也没有进。我知道中国队已经集结了半年的时间,而我们只集训了两周,所以这种结果也不是不能接受。”

  记者问达米尔,这支斯洛文尼亚女篮的人员构成是怎样的?他的回答有点让人吃惊,“这些队员的平均年龄在18岁左右,在斯洛文尼亚是一支联赛冠军队。正是因为我们在本国联赛中拿到了冠军,所以才有机会能代表斯洛文尼亚来到中国打比赛。”

  谈到对中国队的评价,达米尔说:“首先中国队有个非常有经验的教练,他知道如何在更大的舞台上帮助中国队提高。中国队整体打得非常快,我认为这对她们是很好的事情,这能帮助她们在更高级别的世界大赛中获得胜利。”

  与主教练一起出席赛后发布会的队员说:“就像教练说的,中国队的投篮几乎百发百中,能来这里打这个比赛这个经历对我们来说是好的体验。能来中国参加这个系列赛,对下个赛季的备战也是一个很好的经验积累。”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7/n403836793.shtml report 1046 (搜狐体育吕忠怿8月27日郴州报道)北京时间8月27日,2014年四国女篮对抗赛第二站郴州站的赛事正式打响。当晚,中国女篮对阵斯洛文尼亚女篮,最终,中国女篮以5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