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李娜缺席美网我更受关注 现在只享受比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纽约8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28岁的彭帅27日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在大满贯赛场上的最精彩一战,以6:3,6:4将赛会4号种子拉德万斯卡挑落马下。彭帅将本场比赛与三年前的澳网做了比较,称运气终于站到了自己这一边。

  2011年的澳网八分之一决赛,彭帅与拉德万斯卡遭遇,当时两人鏖战两小时45分钟,靠吃止痛药坚持比赛的彭帅在曾经手握两个赛点的情况下被拉德万斯卡翻盘,遗憾无缘八强。本场比赛彭帅同样错失了前两个赛点,不过她还是熬过了关键时刻的重压,最终抓住了第三个赛点击败对手。

  彭帅在赛后说:“非常高兴能赢得这场比赛,赛前有球迷通过网络跟我说我们曾经交手过4次,但我只赢了一次。不过那一次就是在4年前的美网上,所以我觉得过了这么长时间,运气也该回到我这来了。在3年前跟她的澳网比赛中我也曾拿到两个赛点,但当时没能赢下来。她是一名顶尖的选手,跑动速度很快,打法很聪明,所以能赢下来我觉得特别开心。”

  对于对手,彭帅表示在赛前就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对手的防守太强了,我昨天晚上吃饭的时候也跟朋友说,我说我要做好准备打一面移动的墙,她打的板数多,我有的时候可能攻着攻着体力会没有控制好,但是我今天控制得还不错,”彭帅说。

  由于李娜因伤放弃了本届美网比赛,因此彭帅就成为中国女单的大希望,本场取胜也让她的晋级前景顿时光明了许多,对于渐渐提高起来的关注度,彭帅说:“今年我们有6名中国队选手参赛,可能是空前的,其中有3名选手晋级第二轮,其他两名选手都是年轻人,这很棒。对于我来说,还是李娜参赛比较好一些,那样的话他们就不会那么关注我,现在我身上的压力更大了。我现在只能努力打球,享受我的比赛。”

  第二盘进行到最后的时刻,彭帅也遭遇了一点状况。“抽筋了,5:3的时候,那时候是赛点,走下场以后,脚趾抽筋得特别厉害,都快走不回去了,然后就一直做冰敷啊这类治疗,通常不会这样的,到最后可能整个人都特别紧张,今天还是蛮热的,30几度(摄氏)比较闷,还好今天两盘就赢了,”彭帅说。

  有记者问这场比赛是不是她职业生涯最棒的一场大满贯比赛,彭帅回答说:“我跟达文波特在澳网打的那两场我觉得都打得挺好的,只是最后没拿下来。整个职业生涯最记忆犹新的还是跟小克(克里斯特尔斯)那一场,但那不是在四大公开赛上,在四大公开赛上这场可能算是最好的吧。”(完)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8/n403844101.shtml report 1649 新华社纽约8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28岁的彭帅27日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在大满贯赛场上的最精彩一战,以6:3,6:4将赛会4号种子拉德万斯卡挑落马下。彭帅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