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班:火箭球星各顾各 不会像莫雷那样伤害书豪

来源:搜狐体育
库班 

  北京时间8月28日,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最近接受电台采访,访谈中库班谈及了火箭和莫雷建队风格,库班称火箭不关心球星化学反应,更不会像莫雷那样借林书豪7号球衣去追求安东尼

  问:新赛季小牛最大的对手是谁?

  答:还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因为钱德勒-帕森斯的关系也很可能是休斯敦火箭队,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变得强大,但是总体来说,最大对手还是马刺。

  问:你和火箭总经理莫雷有私人恩怨吗?

  答:所有生意上的事都是私人,相信我,没有人比我好胜心更强。每个咬我的人,我都会踢他的屁股。因为几个赛季德怀特-霍华德关系,我想击败莫雷,不过莫雷也很聪明,这就像个围棋比赛你来我往。

  问:火箭曾经想和小牛德克-诺维茨基?

  答:当时我听到消息时,我的感觉是开玩笑吗?但是随着了解莫雷更多,我就知道他的风格了。火箭和莫雷总是谈很多纸面上事,他们只是将有天赋球员集聚在一起,然后让球员各顾各的。联盟不少球队不止是火箭,不会关心天赋球员之间化学反应。还有当卡梅罗-安东尼到达拉斯拜访时候,我们不会拿出一件现有球员号码去PS,这不是我们风格。

  今年夏天火箭在追逐安东尼过程中,安东尼造访休斯敦,在丰田中心门口顶部,电子屏上都放着甜瓜身披7号球衣图片,当时7号还属于林书豪。林书豪对火箭这番行为感到不满,在推特上抱怨“有人打你左脸的时候,你把右脸也伸过去,有人抢你的外套时,你把里面的衣服也给他。”最后林书豪被交易离队加盟洛杉矶湖人队。

  问:如何看马刺赢得总冠军?

  答:我有多讨厌马刺,就有多希望来自德克萨斯州的球队夺冠。我更想看到来自我们分赛区球队夺冠,我对马努-吉诺比利、托尼-帕克、蒂姆-邓肯充满尊敬,这三个家伙在一年打了快14年。尽管我很想踢他们屁股,你还是需要尊重他们,比起热火,我当然想看到马刺夺冠。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8/n403847454.shtml report 1886 库班 北京时间8月28日,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最近接受电台采访,访谈中库班谈及了火箭和莫雷建队风格,库班称火箭不关心球星化学反应,更不会像莫雷那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