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四日前瞻:彭帅女双体能受考验 小威小德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四日较量。小花王蔷将挑战澳洲选手德拉奎尔,彭帅领衔郑赛赛、郑洁出战女双首轮;此外小威、小德、穆雷以及阿扎伦卡等大腕也将悉数亮相。

  阿扎伦卡(白俄罗斯)-麦克哈尔(美国) 阿瑟阿什球场23:00开始

  两届美网女单亚军阿扎伦卡来到法拉盛公园后依然受到伤病的困扰,首轮面对日本选手土居美咲,阿扎伦卡打得非常吃力,苦战三盘才涉险过关,但身体的糟糕状态依然让白俄罗斯猛女的晋级之路存在隐患。第二轮面对美国新秀麦克哈尔,虽然阿扎曾在2013年的多哈赛以两个6-0血洗对手,但今非昔比,如今的阿扎轮空身体状况不好,能否取得胜利还是得看她的伤病情况。

  小威廉姆斯(美国)-金久慈(美国) 阿瑟阿什球场不早于01:00

  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在前两轮连续遭遇自己的同胞,首轮她仅丢四局淘汰了新秀汤森德,第二轮小威又遇到了双打实力不俗的金久慈,后者是一位技术派,在双打领域具备冲击大满贯冠军的实力,但是在单打赛场,金久慈的冲击力一般,更何况与她隔网而对的是塞蕾娜,这场比赛的结果相信没有太大悬念,关键的看点是小威能否送出本届美网的首枚鸭蛋。另外,今天小威是双线作战,合理的分配体力也显得至关重要。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马休(法国) 阿瑟阿什球场约03:00

  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虽然在北美硬地热身赛发挥欠佳,但他依然是本届美网男单的第一夺冠热门,首轮面对阿根廷选手施瓦茨曼,小德在第三盘小遇波折,但还是未丢一盘取得开门红。第二轮,小德迎来了一位老对手法国老将马休,两位选手在过去交手过6次,塞尔维亚人以5胜1负占据上风,双方最近一次是在2013年的澳网首轮,当时小德直落三盘取胜,如果这场比赛,小德将取得对阵马休的五连胜。

  巴青格尔(德国)-穆雷(英国) 阿瑟阿什球场07:00开始

  作为2012年美网冠军,穆雷全然没有小德的良好状态。重新回到法拉盛的第一场比赛,他就遭遇了一场艰难之旅,与荷兰人哈塞激战了3个多小时才获得比赛胜利。比这个结果更揪心的是穆雷在比赛中意外抽筋,苏格兰人带伤坚持到了最后,完全是超级劳模的典范。第二轮面对德国的巴青格尔,虽然对手实力平平,穆雷的身体只要不出现问题,取胜应该不在话下。

  科维托娃(捷克)-塞特科夫斯卡(捷克) 大看台球场约03:00

  近期状态回升的科维托娃在本届美网也是被看好,她在第二轮的对手是捷克选手塞特科夫斯卡,两人彼此之间非常了解,也共同征战过联合会杯,面对自己的同胞,知根知底的科维托娃相信不会手下留情。

  勒普琴科/郑赛赛-克劳福德/布兰迪(美国) 10号球场约03:00

  勒普琴科/郑赛赛曾在双打取得过不俗成绩,这次首盘面对美国组合克劳福德/布兰迪,她们的整体实力占据优势,只要保持充沛的体能,郑赛赛组合取胜悬念不大。

  德拉奎尔(澳大利亚)-王蔷(中国) 13号球场23:00开始

  王蔷是本届美网中国小花中除郑赛赛之外的惊喜,首轮谁也没有想到她能够送蛋淘汰卡尼亚,算上资格赛,王蔷已经在法拉盛公园连赢四场。第二轮,王蔷迎战29号种子澳大利亚的德拉奎尔,后者进攻实力强劲,但状态如过山车一般,这一点王蔷如果能够抓住,有望继续在美网高歌猛进。

  贝古/科奈普-彭帅/谢淑薇 14号球场约01:00

  彭帅和谢淑薇的海峡组合在今年拿到了大满贯的头衔,此役作为2号种子,她们在首轮迎战罗马尼亚的贝古和意大利的科奈普,无论整体实力还是比赛经验,彭帅/谢淑薇都高出对手一筹,取胜没有悬念。

  赫拉瓦科娃/郑洁-贝尔滕斯/皮尔 15号球场约03:00

  郑洁这次和捷克选手赫拉瓦科娃搭档,两人都是双打好手,她们在首轮迎战荷兰的贝尔滕斯和以色列的皮尔。(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8/n403848507.shtml report 2531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四日较量。小花王蔷将挑战澳洲选手德拉奎尔,彭帅领衔郑赛赛、郑洁出战女双首轮;此外小威、小德、穆雷以及阿扎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