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葩!罗霍交易仍未完成 没有劳工证转会恐泡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罗霍的交易仍未完成

  八天之前,曼联官方宣布签下罗霍,转会费1600万英镑,外加纳尼一年免费租借,新帅范加尔本以为得到强援,令荷兰人没料到的是,至少在最近一段时间里,罗霍还无法为曼联出场,原因是阿根廷球员还没有拿到劳工证;众所周知,想在英超联赛踢球,必须要有劳工证才行,欧盟球员无门槛,非欧盟球员必须代表该国家队近年内出场率达到75%,这才有资格申请劳工证;作为阿根廷主力,罗霍出征了今夏巴西世界杯,帮助探戈军团夺得亚军,所以不存在国家队出场率影响申请劳工证。

  为何呢?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给出解析,称罗霍的交易涉及到第三方所有权问题,尽管曼联与里斯本竞技谈妥了阿根廷球员的交易,但并不是所有拥有罗霍所有权的一方都在阿根廷球员交易的合同上签了字。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拥有罗霍75%所有权的“首席体育经纪公司”还未在阿根廷球员转会至曼联的合同上签字,由于英超联赛禁止第三方拥有球员所有权,所以罗霍无法拿到劳工证,也自然无法代表曼联出场。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了首席体育经纪公司为何不签字的原因,因为他们没拿到钱。

  曼联在签下罗霍时,透露了转会费是分期付款,第一笔为800万英镑,之后800万英镑分为两笔,按合同中规定的时间来支付。据悉,里斯本竞技拿到第一笔800万英镑后并未分给首席体育经纪公司,如果葡超球会接下来还不给钱,第三方经纪公司将通过法律手段起诉里斯本竞技,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坦言,最坏结果恐令罗霍拿不到劳工证,由于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因而有交易被迫泡汤的可能性。值得一提的是,今夏英伦转会市场上有两笔涉及到第三方的球员交易,分别是曼加拉和马尔科维奇,但无论是曼城,还是利物浦,最终都与球员的所有方谈妥,顺利将他们心仪的球员签下。

  罗霍的交易悬而未决,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曼联还打算从里斯本竞技挖人,由于比达尔的交易迟迟没有进展,新帅范加尔已经放弃了对尤文图斯球星追逐,重新开启威廉-卡瓦罗的转会。卡瓦罗现年22岁,司职防守型中场,里斯本竞技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当前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除了曼联外,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对他十分感兴趣。据悉,曼联此前对卡瓦罗报价2380万英镑,但遭到里斯本竞技的拒绝;尽管如此,曼联因担忧膝盖问题而放弃比达尔后,再度与里斯本竞技就卡瓦罗展开对话。

  离队方面,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维尔贝克和克莱维里都上了新帅范加尔的清洗列单,两人都将在下周一之前离开老特拉福德,据悉有五六家球队对他们两个感兴趣;需要指出的是,曼联不希望维尔贝克加盟英超强队,而英格兰前锋希望加盟一支强队证明自我,这维尔贝克与曼联的矛盾所在;至于克莱维里,曼联方面没是否能够加盟强队的要求,一切按照球员的想法。此外,扎哈也接近离队,英格兰本土妖星将以租借方式返回前东家水晶宫,租借合约期为一个赛季,租借费为150万英镑。(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8/n403852522.shtml report 2926  罗霍的交易仍未完成八天之前,曼联官方宣布签下罗霍,转会费1600万英镑,外加纳尼一年免费租借,新帅范加尔本以为得到强援,令荷兰人没料到的是,至少在最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