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吉尔赛季目标进前30 称麦克马努斯帮助很多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世界斯诺克官网日前发布一组与苏格兰职业球员安东尼·麦克吉尔的问答,这位年轻选手目前排在第41位,曾经在2012年的PTC5苏格兰公开赛闯入决赛。麦克吉尔在本月初拉脱维亚举行的里加公开赛亦打进了四强。

  WS:安东尼,你在里加公开赛打出了半决赛的好成绩,这为你带来了怎样的信心?

  麦克吉尔:很多,因为我的签表很难打但我发挥得真的不错。我击败了格雷姆·多特、贾德·额鲁姆普、马修·塞尔特和弗盖里·奥布莱恩,这都是非常棒的胜利。能够击败这些选手这是一个好的信号,对阵多特的比赛安全球质量非常高,我觉得自己能够与多特这样的选手针锋相对这说明我打出了很好的水准。我几乎赢下了半决赛,但3比4输给了马克·艾伦。这些球员是想要对阵的人。

  WS:你享受欧洲巡回赛的比赛吗?

  麦克吉尔:我爱他们。即使我在里加输掉第一轮比赛我同样会享受它,因为那是一座太美丽的城市。菲尔特(ET2)也非常棒。回家之后你看不到这样的地方。观众们太热情了,这是所有球员们都享受的一点。

  WS:你本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麦克吉尔:我想要继续赢得比赛并且打进世界前30位。我的排名每个赛季都在进步,但一个巨大的跳跃或者做到一些异乎寻常的事情非常困难。贾德·特鲁姆普做到了这一点,他在几年前赢得中国公开赛冠军,并且在世锦赛打进决赛,但他的天赋过人。如果我能够保持上升的势头就好,这是我所能够期盼的。

  WS:还没有做到这些惊人之举你觉得沮丧吗?

  麦克吉尔:不,因为我在开始职业生涯时期待并不多。我已经超额完成了自己的期待,竞技水平太高了,所以无法期待在众人中脱颖而出。

  WS:你想要提升自己竞技水平的哪一方面?

  麦克吉尔:我的思维,或者说在正确的时候做出正确的选球。这需要经验。有时候在这样的竞技水平下你做出愚蠢的选择会损失惨重。我很满意自己的安全球,我想得分更多一点。

  WS:阿兰·麦克马努斯是你的练球伙伴,你们也一起旅行。他帮助你很多?

  麦克吉尔:是的,我每周至少与他联系两次,他在斯诺克方面的知识令人惧怕,不输给任何人。他将其中的很多传授给我,我只能尽可能接受。在过去两年他打的成绩非常好,我从来不期待他输球。他也许不像以前那样得分很多,但他的思维令人难以置信。他对于我以及其他的年轻苏格兰球员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激励。

  WS:世锦赛期间阿兰曾经说年轻的球员花了太多的时间去玩Twitter或者Facebook等社交媒体,并不专注于斯诺克。你同意这一点吗?

  麦克吉尔:是的,我自己都感到很惭愧。但我的确减少了这些。我不像其他一些球员,不把消息散出去就啥也做不了。他们的确需要放下手机并且回到训练球台上。

  WS:有一段时间你中断了Twitter,这是为什么?

  麦克吉尔:每次我无所事事的时候就会拿出手机来看。沉溺于此会耗费大量的时间,而这些时间你可以用来锻炼或者训练。我重新开始Twitter了,但我会小心,不让它控制自己的生活。当史蒂夫·戴维斯和斯蒂芬·亨德利处于顶尖水准时,没人见过他们接近电脑。(TOP147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8/n403854677.shtml report 1505 TOP147.com讯,世界斯诺克官网日前发布一组与苏格兰职业球员安东尼·麦克吉尔的问答,这位年轻选手目前排在第41位,曾经在2012年的PTC5苏格兰公开赛闯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