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第四次战胜TOP5球员 A-拉德已确定亚洲赛程

来源:WTA中文官网

  美国,纽约 - 当地时间8月27日,2014赛季美网公开赛展开了第三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与阿-拉德万斯卡时隔四年之后再度会师美网第二轮,最终轰出28记制胜分的彭帅以6-3,6-4爆冷击退4号种子挺进32强,她将在第三轮迎战意大利老将文奇,28号在另一场比赛中激战三盘以2-6,6-4,6-1逆转贝古顺利晋级。

  背景

  彭帅和拉德万斯卡可以算得上是一对宿敌,两人之前的4次交手全部打满了三盘——其中拉德万斯卡取得了3场胜利,但彭帅在四年前在美网同样轮次击败了波兰人。

  转折点

  在比赛前半段出现了明显的转折点,4号种子拉德万斯卡很早便实现了破发2-0领先,甚至仅差一分就能将差距拉大到3-0。不过此时彭帅找到了节奏,拿下了这关键的一分也吹响了反击号角,底线扎实的双反技术加上不断变线寻找巧妙落点,中国金花反转了局势以6-3,4-2占据主动。

  拉德万斯卡此时做了最后挣扎,在赛末几局中死死咬住比分,甚至在3-5落后时拯救了一个赛点。不过彭帅没有停下进攻的节奏,最终在自己的三个赛点上以一记漂亮的反手斜线制胜分终结了全场比赛。总耗时为1小时36分钟。

  数据

  拉德万斯卡的数据并不难看,制胜分和非受迫性失误持平均为19个。不过彭帅显然更加果敢,尽管送出了22个非受迫性失误,但也轰出了28记制胜分,其中最后一个当然就是整场比赛的最后一分。

  拉德万斯卡不仅是至今出局的最高排位种子,也是彭帅职业生涯中对阵TOP5球员收获的第4场胜利,前几次分别为:2005年悉尼站击败世界第三米斯金娜,2011年多哈站击败世界第五斯齐亚沃尼,以及2011年布鲁塞尔站击败世界第三兹沃娜列娃。

  而拉德万斯卡显然错过了取得突破的机会。美网是波兰人唯一一项从未闯入八强的大满贯,而如果这次4号种子能问鼎冠军,她也将提前锁定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的席位。

  后续

  第三轮等待彭帅的将是28号种子文奇,后者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2-6,6-4,6-1淘汰了贝古。彭帅和文奇在交战记录上打成1比1平,不过文奇在美网总能有出色发挥,意大利人在过去两年都闯入了八强。

  而落败的拉德万斯卡表示她可能会回家调整一段时间。

  “我应该会回到家乡。下一站是亚洲,我会参加首尔、武汉和北京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8/n403857245.shtml report 1336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8月27日,2014赛季美网公开赛展开了第三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与阿-拉德万斯卡时隔四年之后再度会师美网第二轮,最终轰出28记制胜分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