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NBA:弗耶盛赞半兽人 恩比德新季或难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8月28日,NBA休赛期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恩比德新赛季或难复出

  因为右脚手术还需要很长时间去恢复,76人内线恩比德新赛季能否出战就成了一大疑问。76人队的总经理萨姆-辛基表示:“现在我们还不知道他新赛季能否出场比赛,我们会给他制定一个康复计划,我们并不想着急让他复出,我们希望的是他能有一个长时间的职业生涯。”

  杜少甜瓜一起训练

  根据《篮圈世界》的报道,今天卡梅隆-安东尼和凯文-杜兰特一起在UCLA进行训练。而这已经不是两人近段时间以来首次进行合练了,上周的时候,安东尼就曾邀请杜兰特去曼哈顿训练。现在,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安东尼早前就曾表示已等不及新赛季开始了,而杜兰特也表示说,他会在心理和身体两方面都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弗耶盛赞半兽人

  根据《NBA官网》的报道,目前在美国男篮的阵容中,掘金队的大前锋法里德也在其中,对此法里德在掘金的队友弗耶表示,“法里德打得非常好,他为球队带来了更多的活力,他也很好的适应了这支球队。在这支球队中有很多的得分手,而法里德的加盟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好。”

  快船新老板看美剧排忧

  在卸任微软CEO之后,快船新老板鲍尔默曾表示当时自己陷入了数周的“非典型忧郁情绪”。不过,后来鲍尔默似乎找到了一些排解情绪的方法,比如说看美剧。有媒体报道称,鲍尔默在短短两周之内连看了100集的《傲骨贤妻》。据了解,该剧每集片长约45分钟,而看完100集大概也需要花费大概80多个小时。

  两CBA外援试训湖人

  根据《今日美国》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有多名自由球员参加了湖人队在昨天举行的试训,这其中除了迈克尔-比斯利、格雷格-斯蒂恩斯玛等人外还包括托尼-道格拉斯和鲍比-布朗。值得注意的是,鲍比-布朗还有托尼-道格拉斯在CBA中还有着1年的合同,但现在他们都有可能与湖人队签约。不过道格拉斯的经纪人透露,这位28岁的控卫新赛季还会履行同江苏南钢队的合同。而布朗的情况则有些不同,因为在鲍比-布朗的合约中有关于跳出合同加入NBA的条款,与此同时,他本人对加入湖人也十分感兴趣。

  火箭签落选新秀

  休斯顿火箭队宣布签下自由球员塔里克-布莱克。塔里克-布莱克是今年的落选新秀,他在NCAA先是在孟菲斯大学效力了两年,去年转到堪萨斯大学,成为恩比德的替补。上赛季他为堪萨斯大学每场拿下5.5分和3.9个篮板。布莱克身高6英尺8英寸(2.03米),场上的位置是中锋。他代表火箭参加了今年的夏季联赛。火箭很有可能将其下放到发展联盟的毒蛇队。

  76人尚未打算宣布签恩比德

  76人新秀中锋乔尔-恩比德在推特上透露,自己已经和球队签下了新秀合同。据《费城问询报》记者 Bob Cooney 的报道,了解76人队情况的消息人士表示,恩比德在这件事有点操之过急了。球队并没有准备好宣布恩比德或者其他新秀的签约情况,尽管他们在不久的将来应该就会公布。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恩比德在第3顺位被选中。他上赛季在堪萨斯大学场均可以11.2分8.1个篮板和2.6个盖帽。

  篮网新秀欣赏邓肯

  篮网新秀科里-杰弗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喜欢自己“篮板专家”的外号。“我喜欢这个外号,我觉得这展示给了所有人我在场上打球有多么努力。”杰弗森表示,在自己成长的过程中,有很多球员他很欣赏,比如蒂姆-邓肯和凯文-加内特。今年的奥兰多夏季联赛期间,杰弗森场均可以得到11.2分6.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70%。

  乔丹造访美网公开赛

  ESPN报道,迈克尔-乔丹以罗杰-费德勒的特邀嘉宾身份出席了今天的美网公开赛。“我对网球一无所知,”乔丹告诉ESPN,不过他也对费德勒场上表现着迷,“他是一名出色的运动员,我知道他打一点篮球。”当乔丹出现在现场大屏幕上时,现场也爆发了欢呼声。费德勒生涯赢下了17座大满贯冠军,目前正在争夺个人第六座美网桂冠。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8/n403857686.shtml report 2712 北京时间8月28日,NBA休赛期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恩比德新赛季或难复出因为右脚手术还需要很长时间去恢复,76人内线恩比德新赛季能否出战就成了一大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