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蒂文斯:不会困在失利阴影中 赛季表现不理想

来源:WTA中文官网

  美国,纽约 - 当地时间8月27日,2014赛季美网公开赛展开了第3比赛日的争夺,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夜场亮相轻取巴辛斯基晋级32强。

  19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仅用了31分钟便强势拿下首盘。第二盘上来两人紧咬比分,前8局双方谁都没能实现破发。不过随后美国人马上在第9局取得关键突破,之后又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1,6-4完胜巴辛斯基晋级32强。全场比赛大威廉姆斯一共轰出了20记制胜分。

  当日比赛爆出的最大冷门当属中国金花直落两盘以6-3,6-4淘汰了4号种子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美网是波兰人唯一未曾闯入八强的大满贯赛事,看来这个诅咒还将延续到明年。

  “输球总是令人感到沮丧,尤其是在大满贯第一周就出局,不幸的是在美网这对我来说并不新鲜。”拉德万斯卡说,“不过我今天的表现并不差,我只能说今天胜利是属于她的。当然我本可以尝试其他的打法,不过我真的已经尽全力战斗到最后了。我没办法改变结果。”

  如果在美网夺冠的话拉德万斯卡本有望提前锁定年终总决赛席位,但是提前出局也意味着波兰人还要再等待其他时机了。

  除此之外当日还有几场冷门产生。拉尔森在5-7,0-3落后时上演惊天逆转,以5-7,6-4,6-2淘汰了21号种子斯蒂文斯。而WTA新星本西奇则以6-4,4-6,6-1击败了31号种子奈良久留美,连续第二次在大满贯闯入第三轮。

  作为唯一一名在2013年到今年法网六项大满贯都进入第二周的球员,斯蒂文斯在最近的两站大满贯比赛中表现并不理想,这次是继温网之后再次在第一周遭到淘汰。

  “第二盘3-0之后我的状态开始出现波动。”斯蒂文斯说,“显然她之后打得很漂亮。决胜盘开始我想把这些想法甩到脑后,一上来我的发挥很不错,但是她实在太稳定了,今天真是不幸的一天。”

  斯蒂文斯也表示自己不会在困在失利的阴影当中,会继续刻苦训练向前看。

  “这个赛季我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我不会困在这里走不出去。”她说,“每个人的生活都有起起伏伏的时候,而他们也都会挺过去。我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我只想为下一项赛事做准备,我能做的就是朝前看。”

  其他种子选手都先后顺利过关:2号种子哈勒普6-2,6-1横扫塞佩洛娃,5号种子莎拉波娃4-6,6-3,6-2逆转杜赫鲁,6号种子科贝尔6-2,6-4完胜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库德里亚夫特塞娃,9号种子扬科维奇7-5,6-4力克皮隆科娃,而10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在经历小插曲后也以6-3,6-4击败了萨斯诺维奇。

  今年在巡回赛中莎拉波娃经历了最多的三盘大战,本次是第17场。

  “我的体能一直处在很好的状态,我觉得这在我今年的三盘大战里有足够体现。”她说,“我觉得到现在这个节点,我今年打了比以往更多的比赛。我总能迅速地恢复过来,这需要训练和决心。无论发生什么,只要你走上球场,重要的只有找到让自己进入状态的方式。”

  此外13号种子埃拉尼、14号种子萨法洛娃和18号种子佩特科维奇都在获胜者之列。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8/n403858071.shtml report 1554 美国,纽约-当地时间8月27日,2014赛季美网公开赛展开了第3比赛日的争夺,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夜场亮相轻取巴辛斯基晋级32强。19号种子大威廉姆斯仅用了31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