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中国国奥征战2014亚运会|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足协公布国奥名单 江苏舜天队三名球员入选

来源:金陵晚报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参加仁川亚运会93年龄段男足的集训备战名单,在这份名单中绿城有5人入选,成为入选人数最多的中超球队,而这份名单中的海外球员仅仅只有来自葡萄牙马夫拉队的韩鹏飞一人。舜天方面,有三名队员进入了名单中。

  舜天进入名单的三名球员是张卫、李昂和陶源,他们将在9月1日-10月3日集训并参加亚运会比赛,集训地点为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

  而之前一直是输送大户的山东鲁能竟然一名球员也没有入选。经过了解之后才知道,因为8月18日飞行集训期间,鲁能俱乐部将球员调回,导致无法参加总局组织的亚运会报名考试,而不具备亚运会参赛资格的球员自然无法被招入本期集训。

  对此主帅傅博表示,这6名球员如果缺席的话,肯定是一个非常大的影响,因为他们有好几名球员都是球队的主力。目前,足协的纪律委员会正在调查此案,如果认定鲁能俱乐部违反相关规定,则有可能对鲁能俱乐部做出追加处罚。王尚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8/n403858401.shtml report 722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参加仁川亚运会93年龄段男足的集训备战名单,在这份名单中绿城有5人入选,成为入选人数最多的中超球队,而这份名单中的海外球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