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22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昂陶源张卫入选国奥名单 舜天下个月要闹人荒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盛文虎)昨天,国家队和国奥队都宣布了新一期的集训名单。孙可、吴曦和任航入选了国家队大名单,李昂、张卫和陶源也将随国奥队出征下个月在仁川举行的亚运会。6人入选国字号固然是个好消息,但对高洪波来说,却是另一回事。如果国奥杀进决赛,李昂和陶源两名球队主力,将会缺阵4轮联赛外加一场足协杯。不过对于这样的结果,俱乐部高层也很无奈:“国字号的赛事我们肯定要支持,但希望足协在安排赛程的时候,也能全面考虑。”

  国足和国奥昨天下午同时公布了名单,对于俱乐部来说,他们更关心的是国奥名单,毕竟国足的集训只是为了两场热身赛,但国奥队却有亚运会的比赛任务,被抽调的球员将会缺席多轮联赛。新一期的名单中,舜天有孙可、吴曦和任航3人入选了国家队,而李昂、陶源和张卫则接到了国奥队的征召。集训通知中显示,国足的集训只是9月1日-10日,其间有对阵科威特和约旦的两场热身赛,这次集训不会对联赛有任何影响。但国奥的集训是从9月1日至10月3日,其间有亚运会的比赛任务。根据此前公布的亚运会赛程,决赛将在10月2日进行,这也就意味着,如果国奥队最终打进了亚运会决赛,李昂、陶源和张卫将会缺席主场对阵国安、客场对阵河南、主场对阵长春以及客场对阵阿尔滨的4场比赛。即便是国奥小组出局,他们也得缺席前两场联赛。

  很显然,如果说陶源的缺阵,还有托洛扎、吉翔和邓卓翔顶替的话,李昂的缺阵,无疑对舜天的后防将会是一个致命的打击。目前舜天的阵容中,中后卫出身的球员只有尹信荣一个,但尹信荣如果首发,那么又将用去一个外援名额。“李昂去打亚运会的确是球队的重大损失,好在任航、周云都曾打过中后卫。”对于李昂的离队,俱乐部方面也是非常无奈。实际上,在名单公布之前,舜天方面也曾和足协国管部沟通过,但国奥队依然征召了后防核心李昂,“按照道理来说,亚运会并不是国际A级赛事,俱乐部没有义务放球员参赛。但这毕竟是代表国家参赛,我们也必须支持国奥队。只是希望下次足协在安排赛程时,能够从全局出发,适当考虑俱乐部的利益。”在这种局面下,小伙子李昂也是左右为难,“我也知道球队现在很需要我,但是既然已经进入了大名单,就必须全力以赴,毕竟我们几个是为国出战。我也相信舜天不会因为我的缺阵受影响,高指导肯定会有其他办法。”

  实际上,舜天还不是受伤最重的球队,国奥队此次征调了杭州绿城5名球员,其中大部分都是球队在联赛中的主力。而在名单公布之后,也有消息称山东鲁能在8月的国奥集训期间,扣留了6名适龄球队,导致这批队员无法参加亚运会的注册程序,而新一期的国奥名单中,素来以青训闻名的山东鲁能,竟然没有贡献一名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8/n403858994.shtml report 1204 晨报讯(记者盛文虎)昨天,国家队和国奥队都宣布了新一期的集训名单。孙可、吴曦和任航入选了国家队大名单,李昂、张卫和陶源也将随国奥队出征下个月在仁川举行的亚运会。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