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训!澳洲弱旅给恒大上课 球员们火拼感动球迷

来源: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王峻发自广州

  尽管马云首度亲临现场观战并开出2000万“男人奖”,尽管里皮调整阵容放手进攻,但在昨晚,急需在主场翻盘的恒大未能完成球迷的期盼,在全场占优并以2比1赢下比赛的情况下,却因两回合2比2客场进球少而无缘亚冠四强。

  激励 马云设下“男人奖”

  昨日,马云现身广州,在球队遭遇前所未有危机的时候,以实际行动支持恒大队。赛前的动员会上,马云期望队员们“像男人一样去战斗”,并设立2000万元的“男人奖”,无论比赛胜负都会照常发放。

  这是自入股恒大以来,马云首度到现场观看恒大比赛,也是他40年来首次到现场看球,足见其对本场比赛的重视。而另一位投资人许家印也表示,只要队员拼尽全力,输赢并不重要。

  两位球队大佬的激励显然起到了作用,虽然恒大最终未能主场翻盘,但恒大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出的拼搏精神和必胜气势却感动了包括马云和许家印在内的所有现场球迷。比赛结束后,俩人也和球迷一起为场上的恒大献上掌声。

  出招 变阵不彻底致败局

  首回合里皮排出的4231,将吉拉迪诺顶在最前面,埃尔克森与郜林分居左右,迪亚曼蒂担当前腰的角色。不过,这一攻守平衡的阵型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反而让恒大带着1球落后的劣势回到主场。想晋级,回到主场之后恒大必须要加强进攻,赛前,外界纷纷猜测里皮或用于汉超顶替迪亚曼蒂出任锋线尖刀,不过,最终里皮还是选择了相信自己的“老乡”。

  由于郑智的复出,与上一场相比,三叉戟表现明显要好得多,吉拉迪诺中间抢点,埃尔克森、迪亚曼蒂则在两侧偶尔换位,这也让流浪者队后防有些顾此失彼。第31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内带球被对手放倒获得点球,可惜他罚出的点球被对手扑出。恒大控制住了场面并获得多次破门机会。不过,恒大的下底起高球的战术在高大的澳大利亚人面前很难发挥作用,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几乎很难抢下皮球的第一落点。同时,里皮本场再次将埃尔克森放在了左路,也限制住了这名擅长在中路依靠速度突破的杀手,以至于整场他只能起到穿针引线的作用。

  进攻打不开局面,流浪者队倒是通过偷袭,利用点球在客场取得宝贵的一个进球。虽然恒大连扳两球,但最终还是因为客场进球数少而不得不告别了本年度的亚冠。

  教训 澳洲“弱旅”给恒大上课

  率队晋级的西悉尼流浪者队主帅波波维奇表示,自己的球队配得上这场胜利。从全场比赛来看,这支一直被公认为亚冠八强实力最弱澳超球队,昨天再次给恒大上了一课。全场比赛,即使恒大场面占优,他们也能在恒大门前偶尔制造险情。

  比赛进入下半场后,面对恒大全线压上进攻,流浪者队一改两路下底的打法,改走断球后的中路直塞突破,这一转变一时让恒大防守球员无从适应,很快流浪者队通过打法的变化获得点球并打破恒大的大门。

  整场占优却无力改变出局的结果,恒大助教马达洛尼很是不甘,“以这样的方式出局,我非常遗憾,我们错失了很多机会,包括那个没有打进的点球,今天对方没有太好的机会,我们的球队本来应当晋级下一轮,但非常遗憾还是出局了。”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8/n403859302.shtml report 1468 □本报记者王峻发自广州尽管马云首度亲临现场观战并开出2000万“男人奖”,尽管里皮调整阵容放手进攻,但在昨晚,急需在主场翻盘的恒大未能完成球迷的期盼,在全场占优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