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 > 篮球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城市传奇篮球赛将演决赛 北京站众CUBA强手云集

来源:搜狐体育

  8月23日,2014红牛城市传奇城市篮球争霸赛北京赛区城市赛阶段进入到激烈的半决赛争夺中。精英组的治总和酒球会双双力克劲敌携手出线,而在自由组中,829篮球队和小小新体联则分别以一分优势险胜对手进入决赛圈。这四支球队将于8月30日在八里庄三中角逐城市冠军赛,谁将称霸京城,结果拭目以待!

  比赛自6月14日正式开幕以来,引爆京城篮球热潮。不久前的导师训练营中,火箭队当家球星哈登为球迷亲自传授球技,更将京城球迷的篮球激情推向顶峰。如今,这样的热度还在延续,精英组和自由组的角逐都已进入到白热化阶段。

  8月23日,北京赛区城市赛半决赛中,精英组由苑志南苑指导亲自指挥的治总篮球队,最终以78:70战胜新体联晋级。另一场对抗中,去年红牛城市传奇全国亚军得主酒球会凭借超强实力,以82:68的比分稳胜ALL-Star。

  治总篮球队的教练是我国职业篮球界有名的投手之一苑志南,经验丰富,征战篮坛多年屡立战功。在他的带领下,多名球员都有不俗表现,快攻、抢断频频出现,队员默契的配合和精彩妙传不时迎来观众的阵阵掌声。

  酒球会更是强手云集的球队,大多数球员都是来自CUBA、大超联赛的传统强队。球队核心侯野是2005年大超联赛的明星球员。来自清华大学的后卫张寰宇曾经代表中国出战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这个周六,治总和酒球会将会师精英组决赛,强手对话究竟谁能问鼎城市赛冠军,本周末的比赛非常值得期待。

  精英组四强激烈角逐当天,约战组前四名也为捍卫自己的荣誉而战。829篮球队可谓小有名气,它是北京市最大规模的业余篮球队,每年参加北京市举办的各项赛事超过50场。小小新体联则是一支来自北京大兴的球队,队长樊星、得分王周超都是实力不容小觑的球员。

  2014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北京赛区城市冠军赛将于本周六(8月30日)下午在八里庄三中进行精英组和约战组两个组别的收官之战,决出最具实力的民间篮球队伍,相信两场激烈拼抢必将引爆京城。北京的民间篮球传奇,由你们创造!不负热爱,就等你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8/n403859744.shtml report 1128 8月23日,2014红牛城市传奇城市篮球争霸赛北京赛区城市赛阶段进入到激烈的半决赛争夺中。精英组的治总和酒球会双双力克劲敌携手出线,而在自由组中,829篮球队和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