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石家庄站看点:杨帆冲三连冠 李赫文梦之队出击

来源:搜狐体育

  8年,35座城市,中式八球大师赛以一种最不可思异的速度走遍大江南北。如今,经历百转千回,这一中式八球顶级赛事再度回归河北,省会石家庄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8月29日的颠峰之夜,而致力高端的东恒台球会所即将化身一线顶尖高手各显身手的竞技场,8天靡战之后,笑傲中八球坛的英雄将于9月5日晚间荣耀出炉,是杨帆一鼓作气实现三连冠伟业还是江山代有才人出,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期许的谜团!

  看点1:石家庄能否创造属于自己的记录?

  从“冀商财富·乔氏杯” W.E.Masters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河北石家庄站)竞赛规程发布之日起,关于石家庄站的看点争议便不绝于耳。作为万众瞩目的2014赛季第三站,石家庄从一开始就被赋予了过多的期望与等待。首站廊坊、次站南昌先后创造崭新的历史记录,东恒台球俱乐部早已站在了巨人的队列,如何为自己的巨人本色镀上一层金色,东恒台球俱乐部需要开创一片新的蓝海。截止目前,除报名人数不断攀升之处,赞助方面再添重磅新闻,曾倾力赞助南昌站的海赛专业洗护用品将全程为石家庄站保驾护航,不过,真正足以震撼眼球的颠峰记录,或许要等到开幕之时方可揭晓。

  看点2:“两冠王”杨帆能否完成三连冠?

  杨帆,不可争议的头号种子,征战石家庄,目标直指三连冠。2014赛季之初那句经典的语录,如今已然是其保持不败金身的法宝,“我不能太低调,一低调就输”。高调的杨帆在廊坊雅仕化身“光头强”,半决赛挑落“宝宝”张广豪,决赛将郑宇伯送到“二哥”宝座。转战南昌,16进8再遇郑宇伯,毫不留情将其送上回家的火车,之后决赛与王鹏狭路相逢,最终兵不血刃拿下赛季第二冠。一时之间风光无两的杨帆,急欲创造郑宇伯尚未实现的“三连冠”传奇,而这一次,他的夺冠路上,多了一个名字,李赫文,多了一支队伍,梦之队。

  看点3:“中八神话”李赫文华丽变身后如何归来?

  回想李赫文,眼前浮现的第一个画面不是冰桶挑战,也不是廊坊站屈辱出局与杨帆并肩下楼的背影,而是上海101桌球俱乐部站在8球与9球分界线审视全场的眼眸,那样的视线,些许严肃,些许庄重,仿佛在不经意间游走于两个完全不同的世界。毋庸置疑,无论是8球还是9球,李赫文永远都是一个无法掠去的名字,他不参赛,他便是球迷心中难以抹去的遗憾,他参寒,他便是球迷预测冠军时的第一人选。等待李赫文,所有球迷用了多于一百天的时间,而李赫文将在未来8天的紧密赛程中奉献出多少精彩瞬间,我们难以预估,因为,在屈辱落败中站起来的李赫文,不可能再犯同一个轻敌的错误。

  看点4:邱炮谋与王岩冤家路窄还是路宽?

  中式八球领域的宿敌,邱炮谋与王岩绝对算得上最经典的一对,然而他们中的任何一位,都不愿意承认这一点。2013年中式八球大师赛会外赛,两位曾经的王者时隔365天后再度同台竞技,最终“南方第一杆”略胜一筹将王岩送入败部。2014赛季伊始,邱炮谋与王岩一南一北汇聚廊坊,全程交流颇少的二人不约而同地为球迷演绎了一轮游的戏码,经廊坊一战,邱炮谋不可思异地跌出前16,而王岩则幸运地躲过了一劫。痛定思痛的邱炮谋终于在南昌迎来爆发,跻身16强重新宣告王者回归,而王岩继续着孤独的“一轮游”。时隔两月,石家庄热力开启,邱炮谋目标直指前八,而王岩是否也该王者归来?

  看点5:石家班,请不要再输给理由

  石家庄,石家班,单从字面意义来讲,石家班在石家庄集体爆发理所当然。回顾廊坊与南昌,石鑫先后负于年轻小将无缘晋级,“一场游”的悲剧似乎印证着石家班2014赛季不可回避的悲情谢幕。实力战将郑宇伯,廊坊站,一路挺进决赛不敌杨帆,之后南昌再因杨帆止步16强,在同一个对手杆下跌倒两次,实属无奈、无解、无情。一心与师兄征战决赛舞台的师弟张广豪,廊坊输在发挥太差,南昌没报袋输给太激动,理由对于他来说相对充分,但是恩师石鑫对爱徒整体表现欠佳早有决断,“练球太少”的师兄弟二人能否在石家庄没有理由的赢,世界需要一个明确的答案。

  8月29日,中式八球大师赛第36站将正式拉开序幕,除以上看点外,“来年无冠则退役”的代勇、蛰伏良久的国家队员刘海涛、90后新生力量吴振宇王云小刘洋,拥有东风之势的河北本土军团,是否可以携力打破2014赛季的积分排名格局,全部需要我们用眼睛和心做见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8/n403861614.shtml report 1845 8年,35座城市,中式八球大师赛以一种最不可思异的速度走遍大江南北。如今,经历百转千回,这一中式八球顶级赛事再度回归河北,省会石家庄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8月29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