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位大满贯球员助阵广网 中国双帅出战盼创佳绩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8日上午,一年一度广州最火热的网球嘉年华又将来临!2014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天河新天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今年将有五位大满贯得主助阵今年广网,其中包括2011年美网女单冠军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意大利人文奇等,中国金花方面彭帅、张帅都将出战。

  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主任万建斌、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志强、南都报系总经理陈朝华、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主任冯雄、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副主任林琳、广州市网球运动协会秘书长黄建庭、广东南都安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杜、 广州安迅体育有限公司董事姚振彦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组委会向到会领导、嘉宾及媒体介绍了今年赛事的筹备及组织情况。

  作为永久落户广州的WTA国际巡回赛,广网在今年将开启又一个新的十年征程。根据组委会公布的首批正选赛参赛名单,将有五位大满贯得主助阵今年广网,其中包括2011年美网女单冠军澳大利亚名将斯托瑟、四届大满贯女双冠军以及目前WTA女双世界排名第一的意大利人文奇、两届大满贯女双冠军彭帅、两届大满贯女双冠军金久慈、与彭帅搭档夺得大满贯女双冠军的谢淑薇将持外卡参赛。此外目前世界排名第24位的美国小将斯蒂芬斯、法国美女科内特等90后女子网坛希望之星也将出现在九月的广州,而目前中国女网二号人物、也是赛会卫冕冠军的张帅也将如约参赛。

  2014年的广网,将继续本着OPEN和LOVE这两大赛事主题,让开放的广州、开放的广网继续成为网球选手实现梦想的比赛地、网球爱好者享受网球的大派对;而LOVE,则代表着这项赛事对于网球的热爱、对广州这座城市的热爱。上周,广网刚刚为广州众多的女子网球业余爱好者打开了大门,首届广州女子业余网球公开赛在广网的比赛场地圆满举行。而广大球迷对于广网的热爱也在持续升温,今年,有超过200位热心人士报名了广网志愿者,愿意将自己的爱心与激情奉献给今年广网。

  另据组委会介绍,今年广网将于8月29日下午四点启动票务预售,9月5日正式开票,届时球迷可以登录大麦网进行购票。去年受到热烈追捧的“零元抢票”活动今年也将继续,9月9日下午四点整在大麦网正式开抢。同时为了回馈多年来广州众多高校的大学生在志愿者服务中对于广网的热情参与以及帮助,今年广网特意开辟“大学生购票绿色通道”,凡持学生证现场购票的大学生,都将享受半价优惠。2014年广网将于9月13-20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网球场举行。(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8/n403864225.shtml report 1322 北京时间8月28日上午,一年一度广州最火热的网球嘉年华又将来临!2014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天河新天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今年将有五位大满贯得主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