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博萨一年底薪加盟勇士 巴西闪电将任库里替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巴博萨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ESPN报道,巴西后卫莱昂德罗-巴博萨已经与金州勇士队达成协议,他将以一年底薪签约勇士队。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迈阿密热火曾经表达过对巴博萨的兴趣,而根据NBA的消息人士透露,勇士随后用一年底薪得到了巴博萨的承诺。与失去了勒布朗-詹姆斯的热火相比,勇士的实力显然要强得多,在薪金同等的情况下,自然是勇士更具有吸引力。但热火但是通过其他手段进行了补强,他们在今天用底薪签下了前湖人后卫香浓-布朗。

  31岁的巴博萨上赛季在太阳队打过20场比赛,场均上场18.4分钟,得到7.5分1.9篮板1.6助攻。巴博萨职业生涯巅峰岁月正是在太阳度过的,他最强一个赛季曾经能场均18.1分2.7篮板4助攻1.2抢断,也正是在06-07赛季,他当选了联盟最佳第六人。

  勇士队一直都在致力于提升后卫位置的深度,对于勇士来说,经验丰富的巴博萨出任史蒂芬-库里的替补应该不成问题,巴博萨目前准备代表巴西队出征男篮世界杯,勇士队可以进一步再观察他的状态。巴西队在今年世界杯的阵容不俗,除了巴博萨之外,还有蒂亚戈-斯普利特,安德森-瓦莱乔,内内等好手,是除了美国队和西班牙队之外的热门球队之一。

  在谈到在接下来NBA赛季的前景时,巴博萨表示:“哥们,我现在正专注于世界杯。”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8/n403867783.shtml report 1747  巴博萨资料图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据ESPN报道,巴西后卫莱昂德罗-巴博萨已经与金州勇士队达成协议,他将以一年底薪签约勇士队。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迈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