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南京青奥会|第二届青年奥运会 > 2014青奥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赫用“租椅子”总结青奥:追求完美 成功精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8月28日电(郭亚楠)28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先生出席南京青奥会总结新闻发布会,巴赫先生用“租来的椅子”来总结南京青奥会,评价南京青奥会追求完美,成功精彩,会给南京留下伟大的遗产。

  巴赫说:“这次的南京青奥会,各个方面筹备都非常充分,各方面运行非常顺利。特别是志愿者团队友好,工作高效,志愿者的微笑给本次青奥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组委会组织工作非常好,很好的利用了已有的设施,秉承了节俭办青奥的原则。”

  巴赫透露,与青奥会财务总监谈到运动会在符合成本效益情况下如何提供最好的条件?据巴赫介绍,南京组委会很好的利用了已有的设施,拿场馆中的一把椅子来说,都是租来的。这些椅子都是08年北京奥运会留下来的,组委会只是租来用,并没有花钱来买。巴赫说:“举办南京青奥会,东道主追求完美的精神贯穿到每一个细节,才有了这场青春盛会的完美成功,这种精神也会传播给以后历届青奥会、奥运会中。”

  巴赫先生说:“南京青奥会是一次创新的运动会,祝贺特别成功、特别精彩的南京青奥会圆满闭幕。”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28/6541353.shtml report 566 中新网南京8月28日电(郭亚楠)28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先生出席南京青奥会总结新闻发布会,巴赫先生用“租来的椅子”来总结南京青奥会,评价南京青奥会追求完美,成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巴赫用“租椅子”总结青奥:追求完美 成功精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