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南京青奥会|第二届青年奥运会 > 2014青奥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京青奥会闭幕 青奥大使梅西亮相阿根廷宣传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8月28日电(田雯)8月28日晚20:00,南京青奥会闭幕式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国际奥组委主席巴赫宣布南京青奥会胜利闭幕。下届青奥会将在阿根廷举行,根据传统,闭幕式上演了“阿根廷时间”,播放了一段阿根廷宣传片,而在宣传片的最后,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亮相,并向全世界发出邀请,欢迎大家2018年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参加第三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当晚的闭幕式上,奥林匹克旗帜正式转交给下一届夏季青奥会主办城市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在“阿根廷时间”的环节里,播放了一段具有浓厚南美风情的阿根廷城市短片,短片最后,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帅气亮相,为观众送上了来自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问候,并欢迎全世界人民在2018年到阿根廷参加第三届夏季青奥会,“请来布宜诺斯艾利斯,2018年青奥会主办城市欢迎你”。

  闭幕式前,有阿根廷青奥会组委会成员透露,在南京青奥会的闭幕式上,“阿根廷时间”将有一位神秘嘉宾出现。而对于这个神秘嘉宾,媒体纷纷猜测极有可能是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并推测其或将出席闭幕式。

  其实,据国际足联官网消息,梅西早在今年3月11日就被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任命为2018年青奥会大使。

  梅西此番帅气亮相阿根廷城市宣传短片,引来闭幕式现场一片欢呼,为全世界观众带来了惊喜。

  南京青奥会8月16日开幕以来,204个国家和地区的3700多名运动员在过去的12天里,参加了28个大项、91个小项的比赛。中国队派出123名运动员参加28个大项、91个小项的比赛,其中女曲和女足双双夺冠,游泳运动员沈铎一人夺得5枚金牌,而“女飞人”梁小静则成为首个站在奥运级别最高领奖台上的中国百米选手。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8-28/6542191.shtml report 845 中新网南京8月28日电(田雯)8月28日晚20:00,南京青奥会闭幕式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国际奥组委主席巴赫宣布南京青奥会胜利闭幕。下届青奥会将在阿根廷举行,根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南京青奥会闭幕 梅西亮相阿根廷宣传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