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鹈鹕 浓眉哥或令球队蜕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第2页 :二、球队主要因素
  二、球队主要因素

  1、安东尼-戴维斯

  2012年的状元,安东尼-戴维斯有多好呢?上个赛季,戴维斯场均拿下20.8分10.0篮板1.3抢断2.8封盖,是联盟唯一做到场均20+10+2的球员。就算追溯到历史上,也只有另外13名球员做到过单季场均20+10+1+2。奥拉朱旺12次,大卫-罗宾逊7次,贾巴尔5次,有6名球员都只是1次而已。而去年只是戴维斯第二个职业赛季。之前能够在生涯前两年做到这一点的只有3人:奥拉朱旺、大卫-罗宾逊、鲍勃-麦卡杜。而戴维斯只有20岁,是这四人中最年轻的。

  最近的消息是,戴维斯的臂展已经涨到了2.33米,比两年前又增加了6公分。如此好的天赋,加上对NBA惊人的适应能力,戴维斯带给球队的,还有更多的惊喜,比如竞争一下下赛季的MVP?

  2、阿西克

  阿西克是鹈鹕最重要的引援之一。为此,他们还付出了未来的一个首轮选秀权。尽管代价不小,但阿西克可以为鹈鹕带来即战力。上赛季作为魔兽的替补,阿西克场均20.2分钟得到5.8分7.9篮板。但当土耳其人打首发时,他场均可以得到8.9分11.3篮板,场均正负值为+6.0。

  阿西克是出色的篮板手、单防手。上赛季当阿西克在场时,火箭的篮板率会比对手高6.4%;而当他不在场时,则只有+3.4%。这项数据在季后赛中则为10.5%和5.9%。根据球员追踪数据,上赛季对手在篮下区域面对阿西克的场均出手为5.8次,命中2.8球,命中率仅有47.7%,更优于霍华德的48.8%。预计下赛季阿西克会跟戴维斯搭档首发。一个优秀的顶防中锋,后面跟着一个随时会飞起来封盖的内线,戴维斯下赛季的封盖数可能会扶摇直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718896.shtml report 7891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浓眉哥上个赛季,鹈鹕一不小心拖了整个西南区的后腿——成为赛区唯一没有进入季后赛的球队,34胜48负的战绩也不尽如人意。事实上,自从保罗离开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