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理疗师:科比最能忍受疼痛 自豪赢得黑曼巴信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朱迪-塞托为科比治疗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布拉德近期除了对科比进行了专访之外,还采访了湖人队物理治疗师朱迪-塞托。塞托表示,“黑曼巴”是她所见过最能忍受疼痛的家伙。

  塞托拥有超过20年的从业经验,身为亚裔的她是科比最信赖之人。从2000年起,塞托便开始为科比做理疗,可以说没人比她更了解科比的伤病。接受采访时,塞托以科比12-13赛季的跟腱受伤做了例子。当科比跟腱断裂后,他自己起身,完成了两次罚球之后再走下球场。对此,塞托坦言科比有能力忍痛打球且保持专注力。

  “他是我所见过最能忍受疼痛的人,他总是专注球场上发生的事,”塞托说道,“当然,他也会感觉到疼痛,但能够将它排除。我的意思是,我认为他跟腱断裂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完成两次罚球之后再下场。当他在场上时,总是100%专注比赛。当出现伤病时,他不会说,‘哦,我的上帝。’除非伤病是毁灭性的,否则他不会在乎。”

  塞托还举了科比忍痛的一个小例子。“有一次他手指关节脱位,我记不清是打骑士队还是热火队,不过是在第一节,”塞托说道,“当时我们请求了一个暂停。简单包扎之后,科比重新投入到比赛中去了。每个人对待疼痛的反应都不一样,这并不是说科比感觉不到疼痛,而是他将专注力都放在比赛中。我想,这就是他叫科比的原因吧。”

  塞托最自豪的是能赢得科比的信任。“你必须赢得他的信任,我的意思是他从不轻易信任任何一人,”塞托说道,“所以我很自豪,我们能在一起工作,彼此信任。”

  就诊时,医生通常会将疼痛指数分成1-10不同等级,但这对科比并不适用。塞托表示,科比会反过来问她,“为什么你要问我这些?有什么意义吗?所以别问我有多么疼。你只需要找到问题,让我知道我能做什么,或者不能做什么。真有问题的话,那就治疗吧。”

  塞托还透露,她经常陪科比去旅游。无论去到哪里,科比都必须要有健身房。“我记得去年夏天在米兰,他主动联系了AC米兰俱乐部,并使用了他们的健身房,”塞托说道,“因为那里有非常好的设备。”(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873700.shtml report 1633  朱迪-塞托为科比治疗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体育画报》记者克里斯-布拉德近期除了对科比进行了专访之外,还采访了湖人队物理治疗师朱迪-塞托。塞托表示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