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河北德比两重天 力帆客战欲扩大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1页 :深圳红钻VS重庆力帆

  北京时间8月30日、31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将上演,在目前的积分榜上除力帆积分优势明显外,其余几支冲超球队之间差距不大,都有希望冲超。在降级区,成都与延边依然在为保级苦苦而战,其余几支有保级压力的球队也希望在后面的比赛中尽快脱离降级区。

  在上轮联赛中,永昌的意外失利给了卓尔追赶的机会,目前在积分榜上卓尔距离永昌仅有1分的差距,而永昌本轮又将迎来德比对手,所以对于卓尔来说这是一个改写排名的绝佳机会。在保级区,成足上轮输球后保级压力更大,本轮回到主场他们急需拿下一场胜利,而延边队客场对阵新疆也不会太过乐观,这对难兄难弟想要保级还需要完成自我救赎。

  深圳红钻VS重庆力帆

  关注度:★★★★★

  开球时间:8月30日 19:30

  深圳队上轮联赛与延边战平在客场仅拿到1分,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依然处于中游。本周传出将有投资人接盘深足的消息,这对于目前处于窘境中的深足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本周深圳队主场作战,家门口的比赛,如果想要让新的投资人鉴定投资的信心,这场比赛就必须要打好,力争3分。

  力帆上轮联赛主场轻取海牛,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持领跑优势。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力帆只要保持目前的稳定状态,冲超问题不大。本赛季,力帆的内外援都保持出色的发挥,没有出现过去两个赛季那种后半程松劲儿的情况。本轮客场对阵深足,球队已经做好了打一场硬仗的准备。

  两支球队都曾经是中超球队,但是都已经远离中超多年,在中甲赛场也有过数次相遇,上半程两队的对决中力帆在主场战胜力帆,从那场比赛来看,力帆在球场上展现了自身一切的统治力,而深圳队则对比赛的控制力略显不足。本轮再度交手,深圳队想要主场取胜难度不小。

  胜负预测:重庆力帆客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874341.shtml report 4928 深圳红钻VS重庆力帆北京时间8月30日、31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21轮将上演,在目前的积分榜上除力帆积分优势明显外,其余几支冲超球队之间差距不大,都有希望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