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斯内尔轰出30记ACE晋级 奎雷伊希望保持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当地时间周四,美网继续展开第二轮的争夺,13号种子伊斯内尔顺利挺进第三轮,下一轮将战22号种子科尔什雷伯。这是两人连续第三年在美网第三轮遭遇。

  此前两次交手,伊斯内尔都以失利告终。科尔什雷伯在2012年苦战五盘,以6比4、3比6、4比6、6比3和6比4击败伊斯内尔,而去年又在美网第三轮以6比4、3比6、7比5和7比6(5)击败伊斯内尔。

  今天整场比赛,伊斯内尔共发出了30记ace球,他以7比6(5)、6比4和6比2顺利击败斯特鲁夫过关。科尔什雷伯在与罗德拉比赛进行至6比2和15比0领先时,法国人选择退赛,保送科尔什雷伯晋级第三轮。

  当被问及第三轮对手时,伊斯内尔说:“无论我在哪里与他交锋,这都是一场硬仗,因为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过去两年,我们的交手都非常高质量,我还记得去年和他交手的场景,那场球其实我打得并不差,他确实比我打得更好,就是那么简单。希望我这一次能够比他发挥得好。”

  美国球手奎里轰出16记ace,用时1小时45分钟以6比3、6比4、6比4击败了28号种子加西亚-洛佩兹,顺利挺进第三轮。奎里同时也将他与加西亚-洛佩兹的战绩提升到了4战全胜。

  “我感觉不错,”奎里说。“无论是发球还是正手都在状态,而且比赛中我的技战术执行也不错,做了对的选择。希望我能一直保持下去。”

  奎里下一轮的对手将在德约科维奇和马休之间产生。奎里有望追平他在法拉盛的最佳战绩,他曾在2008年(不敌纳达尔)和2010年(不敌瓦林卡)打进过第四轮。

  9号种子特松加直落三盘,以6比3、6比4和6比4击败内多夫耶索夫强势晋级第三轮。“我的状态不错,”特松加说。“我的移动很好,发球也很好,感觉很棒。”

  10号种子锦织圭同样晋级到了第三轮,日本人在与安杜阿尔的比赛前两盘以6比4、6比1领先后,后者宣布退赛。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874469.shtml report 1206 当地时间周四,美网继续展开第二轮的争夺,13号种子伊斯内尔顺利挺进第三轮,下一轮将战22号种子科尔什雷伯。这是两人连续第三年在美网第三轮遭遇。此前两次交手,伊斯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