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早报:湖人旧将签以色列 查尔莫斯出售公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德文-伊班克斯

  北京时间2014年8月29日,以下是今日NBA有关消息汇总:

  湖人旧将签以色列

  来自欧洲的消息,曾经效力于湖人队的摇摆人德文-伊班克斯和以色列球队赫兹利亚签约,合同为期一年。伊班克斯身高2米06,能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今年24岁。2010年伊班克斯以次轮总第43顺位加盟湖人,在洛杉矶效力了三个赛季,场均11.3分钟时间内能够得到3.6分1.9个篮板球。上赛季伊班克斯曾被小牛队签下,但常规赛开始前就被裁员,之后他效力于发展联盟,今夏还代表发展联盟精英队征战了夏季联赛,并且命中了夏季联赛历史上第一个制胜金球。

  伊朗公布12人名单

  即将参加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的伊朗队也公布了12人大名单,没任何意外,哈达迪和卡兹米两人名列其中。除了这两名NBA边缘球员级别的球星外,伊朗男篮其他名将也包含在内,比如说阿法赫、巴赫拉米、萨哈吉安等人。伊朗是本次大赛A组的一员,同组对手包括西班牙和法国两强,以及持外卡参赛的美洲劲旅巴西队,和欧洲传统强队塞尔维亚队,非洲球队埃及队。

  热火后卫出售公寓

  来自热火队的冠军后卫马里奥-查尔莫斯正在出售他在迈阿密的一套公寓。这套公寓大约为509平方米,包括5个卧室和5个浴室。在2012年,查尔莫斯以240万美元将其从一位歌手手中购入,目前出售价格为400万美元。查尔莫斯是2008年的新秀,一直在热火效力,6年中他以主力控卫的身份4次杀入总决赛,2次夺得总冠军。今夏查尔莫斯合同到期,但他又和热火签订一份两年合约。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874977.shtml report 1754  德文-伊班克斯北京时间2014年8月29日,以下是今日NBA有关消息汇总:湖人旧将签以色列来自欧洲的消息,曾经效力于湖人队的摇摆人德文-伊班克斯和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