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柳箫然冠军球包装备 HONMA TW系列球杆立功

来源:搜狐体育
韩国知名球手柳箫然 

  在刚刚结束的LPGA 加拿大太平洋女子公开赛上,韩国知名球手柳箫然凭借其精湛的球技和稳定的发挥,以总成绩265杆(63-66-67-69)夺得冠军,这也是迄今为止柳箫然职业生涯中第三个LPGA冠军,其世界排名也由第九位上升至第五位。通常来说,球手在赛场上捷报频传,其“战戟”自然功不可没。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揭秘这位90后美女球手的球包装备。

  作为顶尖的职业巡回赛球手,柳箫然选用了HONMA广受职业球手追捧的TW系列球杆,同时装配HONMA VIZARD TA系列杆身。

  VIZARD源于单词“Victory”和“Wizard”,拥有“将胜利操纵于手的魔术师”的含义,该款杆身也是众多职业球手及低差点球手的首选。相对于VIZARD杆身的其他系列,TA系列杆身又以击球远距著称。

 

  一号木选用HONMA TW 717 455,双融合杆面设计,扩大了反弹区域,趾部和跟部设置最佳配重,增大惯性力矩,提升了击球时飞行距离及操控性能。

球手使用实际杆头角度为9.5°
球手使用实际杆头角度为9.5°

  球道木选用HONMA TW 717 FW,改进后的杯面及杆面部分加厚设计能有效增强反弹性能,提高球的初速,极大的提升了飞行距离。

球手使用实际杆头角度为15°
球手使用实际杆头角度为15°

  多功能铁杆选用TW 717 UT,同样采用部分加厚设计能巧妙提升反弹性能,击出远距。配重钉和跟部配重双重协同作用,实现低重心,更易起球。同时杆头设计小巧尖锐,无论何种角度下都能实现完美操控,减少击球时的失误。

球手使用实际杆头角度为19°及25°
球手使用实际杆头角度为19°及25°


  铁杆选用TW 717 V,软铁锻造一体化的凹槽设计,令甜蜜区增大,凹槽打击点部分的加厚设计,有助于击出强力弹道,实现击球稳定性同时拥有飞行远距 ,结合其外观形状及深低重心设计,使击球触感更为柔和。

球手该系列铁杆5I-10I
球手该系列铁杆5I-10I

  挖起杆选用了TW-W,设计上去掉多余的趾部和跟部,有效提升挥杆性能及旋转性能。外观上,喷砂工艺应用于整个杆面,视觉效果上令杆面增大,更易准确瞄球。底部设计为平面且设置合理的反弹角,有效减少滑球现象,令击球更为顺畅。

球手使用实际杆头角度为AW及SW两种类型
球手使用实际杆头角度为AW及SW两种类型

  柳箫然球包装备:

  1W TOUR WORLD 717 455 9.5° VIZARD TA55 (R)

  3W TOUR WORLD 717 15° VIZARD TA55 (R)

  UT TOUR WORLD 717 UT 19° VIZARD UT650 (SR)

  UT TOUR WORLD 717 UT 25° VIZARD UT650 (SR)

  5I~10I TOUR WORLD 717V GS85 (R)

  AW TOUR WORLD TW-W 50° NS950 (R)

  SW TOUR WORLD TW-W 52° NS950 (R)

  根据当天的状态与球场情况随时更改职业球手使用的球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876729.shtml report 4386 韩国知名球手柳箫然 在刚刚结束的LPGA加拿大太平洋女子公开赛上,韩国知名球手柳箫然凭借其精湛的球技和稳定的发挥,以总成绩265杆(63-66-67-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