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美网|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4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5日前瞻:彭帅冲击16强 郑洁领衔三花战女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到正赛第五日较量。金花彭帅将与意大利双打好手文奇争夺一个16强的席位,力量和发球占优的彭帅有望再次制造惊喜;郑洁、郑赛赛和徐一幡将出战女双第二轮;名将方面,费德勒、小威和莎娃将登场亮相。

  埃拉尼(意大利)-大威廉姆斯(美国) 阿瑟阿什球场约01:00

  美国老将大威廉姆斯在首轮淘汰了伊达公子,第二轮直落两盘战胜了瑞士的巴辛斯基,第二轮遭遇意大利好手埃拉尼,后者技术细腻,跑动积极,与大威的技术特点形成鲜明的对比,不过交战记录上,意大利人并没有多大的优势,这场比赛两人五五开,谁的失误少,无疑会在比赛中占据主动。

  费雷尔(西班牙)-托米奇(澳大利亚) 阿瑟阿什球场约03:00

  4号种子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在首轮意外丢掉一盘,但还是淘汰了波黑球员德祖赫。第二轮面对澳大利亚新秀托米奇,费雷尔不能有任何的闪失,对手很有天赋,虽然也是波动型球员,一旦打顺了,也很难对付。双方此前交手费雷尔还没有输过,两人最近一次交手还是在2012年的迈阿密大师赛,当时费雷尔凭借两个破发优势以两个6-4取胜。

  格罗斯(澳大利亚)-费德勒(瑞士) 阿瑟阿什球场07:00

  瑞士球王费德勒最近可谓风光无限,美网收获赛季第50胜,成为今年第一拿到50个胜场的男单选手,场外他各种秀暧昧,就连飞人乔丹也声称被他的潇洒所折服。第二轮,费德勒遇到了澳大利亚选手格罗斯,无论在经验还是整体实力上,费德勒都占据上风,尽管对对手不适很了解,但各路专家都看好瑞士人直落三盘过关。

  莎拉波娃(俄罗斯)-利斯基(德国) 阿瑟阿什球场约09:00

  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在第二轮展现出强大的心脏,最终苦战三盘淘汰了罗马尼亚的杜赫鲁,有惊无险拿到一张32强的名额。第三轮,莎娃迎来老对手利斯基的挑战,这位德国猛女前两轮打得非常出色,其彪悍的发球让对手吃了不少苦头。莎娃和利斯基彼此之间也非常了解,交战记录俄罗斯人以5胜1负占据上风,尽管如此硬地球场球速很快,如果莎娃不能抵挡住利斯基的发球,而且失误太多,避免不了阴沟翻船。

  文奇(意大利)-彭帅(中国) 阿姆斯特朗球场23:00

  彭帅两局挑落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是迄今为止本届美网赛场上的最大冷门,A拉德也成为第一个出局的大种子选手,这也是彭帅首次在大满贯击败TOP5。第三轮,彭帅将迎战意大利选手文奇,两人在双打赛场多次相遇,彼此之间非常了解。这场比赛,彭帅在发球、底线环节要略占优势,如果能处理网前球,注意控制失误,有望击败文奇,闯进女单16强。

  卢西奇(克罗地亚)-哈勒普(罗马尼亚) 大看台球场约01:00

  首次以2号种子身份参加大满贯的罗马尼亚90后哈勒普首轮的表现着实让人惊出一身冷汗,不过第二轮哈勒普就调整过来,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宣告她回到了正轨。第三轮,哈勒普迎战克罗地亚的卢西奇,后者自1998年之后首次闯进了美网32强。两人有一定的实力差距,只要哈勒普正常发挥,锁定一个16强的席位问题不大。

  郑赛赛/勒普琴科-佩斯克/斯莱伯尼克 4号球场01:00

  小花郑赛赛和勒普琴科曾经打进过大满贯的四强,配合已经有了一定默契和实力,不过她们今天要面对5号种子佩斯克/斯莱伯尼克,若不能限制对手的发球,这场比赛对于郑赛赛组合来说取胜拥有一定难度。

  郑洁/赫拉瓦科娃-西斯科/范德维格 7号球场23:00开始

  郑洁/赫拉瓦科娃在第二轮迎战美国组合西斯科/范德维格,从首轮的状态来看,仅丢一局过关的郑洁/赫拉瓦科娃状态正佳,甚至可以用火热来形容,第二轮的对手尽管来自一个国家,但配合的时间不长,郑洁和赫拉瓦科娃有望继续高歌猛进。

  徐一幡/迪亚斯-L戴维斯/沃拉科娃 8号球场约03:00

  徐一幡和哈萨克斯坦的迪亚斯搭档,她们在第二轮迎战L戴维斯(美国)/沃拉科娃(捷克),这两对组合的配合时间都不是太久,临场发挥显得至关重要。(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876804.shtml report 3862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进入到正赛第五日较量。金花彭帅将与意大利双打好手文奇争夺一个16强的席位,力量和发球占优的彭帅有望再次制造惊喜;郑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