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美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哥承诺为乔治赢冠军 教练看好戴维斯当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孤多纳
浓眉 

  北京时间8月29日,《今日美国》报道。目前正在西班牙备战篮球世界杯安东尼-戴维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爱为国家队打比赛,并会为乔治赢下世界冠军。

  “我爱为美国男篮打球,一些人觉得打国家队他们得不到报酬,所以你没必要去打或者怎样。”安东尼-戴维斯说道,“我爱打篮球,而在任何有机会能代表我的国家打球的时候,我都会把它当作一个展示你感激之情的好机会,尤其是对那些为我们国家做了很多事情的人。”

  “所以,我爱我现在所做的事情,我期待着在未来能够继续为美国男篮效力。”他继续说道。

  谈到此前在热身赛重伤退出国家队的保罗-乔治,戴维斯表示,他和他的国家队队友们已经承诺,“会不断前行,努力为他赢下世界杯冠军”。

  鹈鹕主帅蒙蒂-威廉姆斯是这支美国男篮的助理教练,他认为,国家队的环境能加速安东尼-戴维斯的成长。

  “他理解自己是这么多优秀球员中的领头羊式人物。”威廉姆斯谈到这位21岁的大前锋时说,“我认为他在心理上已经在逐渐接受这一点,而老K教练也在其中起了很重要的作用,去推动他成为一名领袖。”

  “当你看到这支球队里有哪些人,再看看他在场上的影响力,你很难说有谁比安东尼(戴维斯)更加出色,所以这让他有了更多的信心。”威廉姆斯补充道。

  在此前的四场世界杯热身赛中,安东尼-戴维斯一直都是美国男篮的头号得分手,场均能够得到13.8分13.5个篮板和3.8次盖帽。

  “有机会成为这支美国男篮中的主力成员之一,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戴维斯说道。

  (独孤多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878797.shtml report 1667 浓眉 北京时间8月29日,《今日美国》报道。目前正在西班牙备战篮球世界杯的安东尼-戴维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爱为国家队打比赛,并会为乔治赢下世界冠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