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云:中国的球迷称得上很伟大 但要抗得起遗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斌) 刚刚以218亿美元净资产成为中国首富的马云,在周三晚上携手许家印观看了广州恒大2比1击败西悉尼流浪者的亚冠比赛。虽然广州恒大在赢球的情况下依然被淘汰出亚冠联赛,但作为俱乐部的大老板之一,马云还是给球队和球迷“点赞”。

  马云昨日13时35分更新了自己的社交网站“来往”,在谈到“昨晚那场球的观感”时,马云表示对于结果有遗憾,没失望。“遗憾本身就是足球巨大魅力的组成部分。昨晚场地上数万人响彻天空,捶胸顿足,此起彼伏的遗憾声是我一生听过最美最真实的交响乐……遗憾能让我们更关注和期待下一场的比赛。”

  “感谢恒大球员昨晚的精彩表现。在失去三名主力和主教练不能指挥的强大压力下有如此杰作,让人感动。昨晚,我们看到了不少错失的机会,但我没有找到一个偷懒的队员。足球是圆的,跑动的是意志、体力,展现的是平时的训练和配合的艺术,但滚动的却是运气。”马云表示:“昨晚恒大的队员们很爷们。他们没有辜负球迷,是运气辜负了我们!”

  马云表示,昨晚他40年来第一次正式坐在场上看职业球赛。“让我数次感动流泪的是球迷们的举动。整整90分钟,他们让我明白了啥是投入,啥是激情,啥是不放弃,啥是真正的热爱……中国有这样的球迷,何愁没有优秀的球队!!!我们今天国内没有一支足球队可以称为伟大,但今天中国的球迷可以称得上很伟大。当然,场上最令人遗憾的是也有不少‘伪球迷们’在比赛过程中向场内扔水瓶,扔垃圾。球队要抗得起输赢,而球迷要抗得起遗憾。”

  最后马云还写下自己参观广州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感想,他用“震撼”、“巨大希望”、“温暖”总结了自己的足校之行。“我震撼于学校在软硬件的巨大投入时,更感受到中国足球未来的巨大希望和温暖。我觉得青少年足球是我们国家足球的希望和唯一机会。把钱和资源投在青少年足球上才是真正的投资。我们可以做,应该做和必须做的事很多,也因为以前很多事情没有做好,才给了我们很多可以做事的机会,特别是用新的方式方法做。”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881225.shtml report 1127 本报讯(记者李斌)刚刚以218亿美元净资产成为中国首富的马云,在周三晚上携手许家印观看了广州恒大2比1击败西悉尼流浪者的亚冠比赛。虽然广州恒大在赢球的情况下依然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