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帆暖场释放必胜信心 石家庄已报名人数160人

来源:搜狐体育

  8月28日晚,2014“冀商财富·乔氏杯”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石家庄站)报名截止时间进入倒计时阶段。而在此时此刻,在大师赛还未开战之前,“光头帅哥”杨帆携好友李忠伟已亮相东恒台球俱乐部,开始为本届大师赛早早备战。随后,“台球教主”马志宇随其幕后团队也现身东恒为其solo皮头布置广告展板。

  闷热的石家庄在傍晚时分突降暴雨,让秋意稍微显现。外面的电闪雷鸣似乎也在为即将到来的大师赛欢呼雀跃,东恒台球俱乐部里同样暗流涌动。当笔者还沉浸在为忙碌的乔氏专业团队记录辛苦瞬间时,不经意的一瞥,却让笔者抓拍到了两位名将的对决。杨帆和李忠伟的到场确实让笔者颇感意外。

  在刚刚结束的“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郑州站)中,两人虽未能在预选赛中脱颖而出,但赛场上的强强对抗也让众球迷记忆犹新。想必早早收场后的二人便相约同行石家庄,准备在大师赛中争夺佳绩。

  本赛季,“光头帅哥”杨帆连续两站分别摘夺廊坊站与南昌站桂冠,一时间让这个东北小将瞬间光芒万丈。而作为目前中式八球大师赛积分排行榜的榜首,可以说前期的预选赛与他毫无瓜葛,但他却出人意料第一个现身赛场,这积极之举却让一众粉丝先睹为快。与其一同现身的还有李忠伟,两人在球房的现场竞技,虽说是备战状态,但二人却没有丝毫的懈怠,一杆又一杆的追赶,让现场氛围也持续攀升,吸引了不少球迷驻足观战。截至记者发稿前两人还未曾离开。

  值得一提的是“台球教主”马志宇的到场也让笔者倍感亲切。作为乔氏“梦之队”的一员老将,早已看淡场上的胜负,置身台球运动推广的他,此次现身东恒台球俱乐部,亦是为美国Solo皮头在中国的推广而积极备战。而此行石家庄站大师赛,他也并非只身前行,据笔者统计,马志宇一行五人正为美国Solo皮头做前期的广告展板宣传。

  八月的天也开始了说变就变,没有半丝停意的大雨依旧下个不停。尽管如此,球员的热情也未曾削减,截至目前报名本届大师赛的参赛人数已达160余人。让我们共同期待一场如暴风雨般台球盛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883690.shtml report 947 8月28日晚,2014“冀商财富·乔氏杯”中式八球大师赛分站赛(石家庄站)报名截止时间进入倒计时阶段。而在此时此刻,在大师赛还未开战之前,“光头帅哥”杨帆携好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