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州挑战赛亨德利1-7遭横扫 22岁吴振宇霸气足

来源:搜狐体育

  华灯初上,“亚新集团·乔氏杯”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郑州站)于今晚19时40分许华丽开局。“台球皇帝”亨德利虽备受众球迷满心期许,但竞技场上谁都无法预测结局。温州小将吴振宇既昨天频频炸清完胜石汉清后,今晚的炸清势头仍无法阻挡,赛末又是一局炸清,7:1续写着胜利的结局。

  自下午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名仕台球俱乐部的门前就一直围绕着众多等候的球迷。或三五成群,或闲聊休息,每个人都满含期待准备一睹即将来临的战局。下午18点30分,球迷陆续入场,第一批进场的球迷从一楼狂奔至二楼TV抢占最佳观战位置,他们的冲动与兴奋着实让笔者震惊。紧随其后一波又一波的球迷也纷纷而至,不多时,TV台旁的道路早已人海洋洋,或骑上栏杆,或站上吧台,或继续寻觅...俗话说,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球迷们为了找寻最佳观战位置真是煞费苦心。而原计划19点开始的赛局由于正逢下班高峰期,直至晚19时30分许,众人翘首以盼的“台球皇帝”亨德利才得意与球迷相见。十分钟后,在球迷期盼的目光以及热烈掌声与呐喊声中,两位主角纷纷登场。

  当裁判长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首局吴振宇开局,又是一身帅气的黑衣上阵,开局势头大好,首局炸清为接下来的局势打足了信心。紧接着又是一局接清2:0稳胜两局。然而尽管一炸一清让局势稍显尴尬,但“台球皇帝”亨德利似乎并没有在意对方的比分,在第三局吴振宇一球失误后,亨德利同样接清拿下一局,掌声迅速在战场沸腾。第五局吴振宇又是一个炸清,没有给亨德利多余的转机。

  当地六局结束后,场上比分5:1吴振宇继续领先。球迷们的观战热情不减,而一旁的亨德利却依旧稳坐观战,看不出丝毫的紧张与不安。“台球皇帝”终不是浪得虚名,久经沙场的他面对这样的局势似乎早已看淡。尽管吴振宇又接连一炸一接顺利夺冠,但从亨德利的脸上却丝毫看不出任何遗憾,眼神中流露的却时对小将吴振宇的肯定和赞许。所以当我们在为吴振宇的胜利高唱凯歌时,也忘不了“台球皇帝”稳重淡然的笑脸。

  开赛前的主持人采访中,谈及昨天的预选赛吴振宇自信满满“昨天的比赛非常满意”,对于今天的比赛他只用一个“能”字表示着战胜亨德利的信心。这个92年的温州小将虽然看似弱不禁风,但屡屡壮举向我们证明着他倔强而强大的内心。

  颁奖典礼结束后,意犹未尽的亨德利同三位当地球迷展开一场近距离的球技切磋。三位球迷初见“台球皇帝”不免有些激动,每一次出杆都稍显紧张。而一旁的亨德利却面带微笑,与球迷眼神交流的一刻,给了球迷无形的自信。刚刚观战完挑战赛的球迷们也都未曾离去,一个攀着一个,一层叠着一层,掌声、欢呼声不亚于刚刚结束的挑战赛现场。可见,郑州球迷对“台球皇帝”的喜爱并不是通过比分去判断的,球迷们早已将亨德利的光辉形象封存于心,任何狂风暴雨都不曾动摇。互动结束后,亨德利又亲切的同球迷合影留念,为“亚新集团·乔氏杯”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郑州站)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作为八月份亨德利挑战赛的第二站,郑州名仕台球俱乐部为本次比赛付出了太多太多。然而“台球皇帝”的莅临也为中式八球在当地的推广谱写了新的篇章。这也意味着,中式八球在郑州的发展之路将发生一个重大的飞跃。

  据悉,明日上午亨德利将离开郑州转站昆明,谁将在“ 澳力·云途台球·乔氏杯”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昆明站)预选赛中脱颖而出,与世界“台球皇帝”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883794.shtml report 1538 华灯初上,“亚新集团·乔氏杯”2014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郑州站)于今晚19时40分许华丽开局。“台球皇帝”亨德利虽备受众球迷满心期许,但竞技场上谁都无法预测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