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怎样走下神坛? 里皮引援藏私心攻防皆退步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曾经神一样的恒大,曾经神一样的里皮,都在亚冠出局那一刻烟消云散。而事实上,这支曾给中国球迷带来希望和激动的球队,颓势早已露出端倪。

  里皮引援藏私心

  去年的这个时候,大家看到的是在场边气定神闲、指点江山的里皮,大家津津乐道的是“银狐”神奇换人带来的大逆转、大翻盘。但今年,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里皮:与流浪者队的首回合比赛,当看到张琳芃、郜林先后被罚下后,他气急败坏地走进球场咆哮裁判;27日晚,当最后的比分定格为2比1时,他的脸上浮现出的是无奈。

  没有人怀疑里皮的执教能力,但在新赛季的引援上,里皮却遭人诟病。迪亚曼蒂的到来就引起了非议,因为他的技术特点和孔卡完全不同。而在放走穆里奇后,里皮引进的却是已经步入职业生涯暮年的吉拉迪诺,更让他洗脱不了任人唯亲的嫌疑——这两人都曾是里皮的爱将,而包办这两起转会的正是里皮的儿子。

  里皮在临场指挥上的固执己见进一步放大了他的错误。外界普遍认为,埃尔克森的最佳位置应该是中锋,里皮却将他丢在了边路,其威胁自然大打折扣。在里皮钦定的教练组中,只有一味的服从者,而无可以碰撞意见的合作方,里皮更多时候是“当局者迷”!

  恒大攻防皆退步

  在世界杯前,里皮曾表示,最好的恒大将在世界杯之后出现。但间歇期后,恒大队依旧让人失望。

  看看去年那支恒大:射手榜上,踢进13球的穆里奇笑傲群雄,助攻榜上,8次助攻的孔卡一路领先。在四分之一决赛前,恒大8场比赛打进19球,失球仅为6粒,其中有4场失球为零。再看看今年的恒大:与流浪者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前,恒大8场比赛一共打进15球,却有10个失球。

  从数据对比上可以清晰地看出,恒大不仅火力锐减,而且后防不稳,在临场发挥上也欠稳定,他们可以以5比1大胜大阪樱花,也能连败两场。如此表现,绝非一支志在卫冕的冠军球队应有的风范。

  甚至在中超,恒大也失去了往昔的控制力。面对哈尔滨毅腾和长春亚泰这样的弱队,恒大都丢了3球,还惨遭亚泰双杀。

  在客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之前,里皮曾说,卫冕是艰难的,球员们的斗志不如争冠军时旺盛。这或许道出了恒大技战术退步的一部分原因。

  ■ 调查

  恒大亚冠出局的原因是什么?

  A关键外援离队,球队整体实力下降 60.8%

  B球员求胜欲望减弱 15.3%

  C恒大已被亚洲对手摸透 10.3%

  D运气不好 7.1%

  E其他 6.5%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829/n403885983.shtml report 1496 楚天金报讯曾经神一样的恒大,曾经神一样的里皮,都在亚冠出局那一刻烟消云散。而事实上,这支曾给中国球迷带来希望和激动的球队,颓势早已露出端倪。里皮引援藏私心去年的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